温馨专享远宜 慢回弹记忆棉腰枕腰垫办公室腰靠垫腰汽车护腰夏季靠垫 特价_家居用品/床上用品/靠垫/窗帘/布艺_东单网

远宜 慢回弹记忆棉腰枕腰垫办公室腰靠垫腰汽车护腰夏季靠垫 特价介绍

远宜 慢回弹记忆棉腰枕腰垫办公室腰靠垫腰汽车护腰夏季靠垫 特价详情



远宜家纺旗舰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Yuee/远宜家纺

主营商品:新品体验价/靠垫/办公/车用/坐垫/办公坐垫/餐椅坐垫/汽车坐垫/学生坐垫/护颈枕/睡眠保健枕/U型枕/汽车颈枕/床垫/沙发垫/亏本清仓/特价促销/夏凉系列/家居系列

价格:49.00 - 78.00

为方便亲送人,即日起凡购买加大版和升级款腰靠的亲,都会送密封防水手提袋,自用方便,送人体面。经典款为简易包装。

除新疆,西藏,港澳台及海外。其他地区包邮

关于软硬度:每一个批次软硬度可能都有些差异,请新老顾客注意,亲如果有明显的偏好,可以拍的时候,在留言里注明您的要求如:软的或要硬的或者软硬适中的,我们发货的时候会尽量帮您挑选您喜欢的发货。

办公室或者汽车里推荐使用加大款或者升级款
通常办公室用,建议选择加大款,加大款的尺寸适合大部分办公椅,电脑椅,坐在电脑前,靠着会很舒服。如果椅子偏小(如餐椅),可以选择经典版。
经典款与升级款、加大版的区别?

升级款 是在经典款的基础上改进后得来的,比经典款的更厚,支撑力更好,松紧带可以调节长度。
经典款更薄,更小,适合较小的座椅。
升级款分两种,绒面款和夏日款,绒面款和夏日款只有面料不同,其他都一样。夏日款的面料是三明治网格的,绒面的是超柔短毛绒的。

加大款更大更厚实,支撑力很好,办公椅、电脑椅、老板椅都适合,靠着很舒服。

 为什么看上去差不多的靠垫,有的卖10多元,有的卖好几百?
记忆棉原料是按重量计价,因此,重量越大,成本越高。一般来讲 ,重量越大,密度就越高,使用寿命就越长。对于那些卖10多元的,人家确实没赚什么钱,料用的是最差的料,做工是最廉价的做工,但是亲买个这样的货回去也确实起不到啥用处,用几天就坏了不说,没准还把您的衣服给染上色。
我们要为白领阶层的亲在价格与质量之间打造一个平衡点,既要保证质量,又要有让您轻松的接受的价格。郑重承诺,相同质量前提下,我们的价格更低。相同价格,我们的质量更高。

 


 




 

 

远宜 慢回弹记忆棉腰枕腰垫办公室腰靠垫腰汽车护腰夏季靠垫 特价用户评价

四川乐山 ID517790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咸阳 ID7952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贵州黔西南 ID68572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淄博 ID399674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728998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粤微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海南 ID185080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南昌 ID54371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葫芦岛 ID85664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六安 ID88569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琼中 ID300720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玉树 ID297401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白沙 ID451921 :
   换的远宜 慢回弹记忆棉腰枕腰垫办公室腰靠垫腰汽车护腰夏季靠垫 特价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52465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宿州 ID85889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一瓶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娄底 ID174015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远宜家纺旗舰店店铺声明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可以同时选择远宜家纺旗舰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远宜家纺旗舰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远宜 慢回弹记忆棉腰枕腰垫办公室腰靠垫腰汽车护腰夏季靠垫 特价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