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来袭汽车用品/汽车清洁巾/汽车鹿皮巾/汽车擦拭巾/毛巾_车品配件/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_东单网

汽车用品/汽车清洁巾/汽车鹿皮巾/汽车擦拭巾/毛巾介绍

汽车用品/汽车清洁巾/汽车鹿皮巾/汽车擦拭巾/毛巾详情



日升汽车装饰饰品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每月新品/零利润销售/车载温度计电子钟湿度计/温度计/电子钟/温度计+电子钟/温度计+电子钟+湿度计/温度计+电子钟+电压计/温度计+电子钟+湿度计+电压计/电池供电温度计湿度计电子钟/汽车供电温度计湿度计电子钟/12V/24V通用温湿度计电子钟/汽车内部用品/烟灰缸/防滑垫/纸巾盒/垃圾桶/指南针/车内摆件/CD夹|眼镜夹/车用香水|吸烟车/车用衣服架|车内挂钩/椅背袋|手机袋|置物箱/手机架|GPS架|饮料架/静电年检贴膜|年检贴架/汽车外部用品/雨眉/小圆镜/牌照架/车贴|汽车拉手保护膜/个人防护用品/坡度仪/安全锤/汽车拖车绳/车用灭火器/玻璃防雾精/静电宝|静电棒/车用氧吧|竹碳包/胎压计|胎压检测帽/汽车防盗用品/太阳能防盗爆闪警示灯/汽车电子电器/吸尘器/点烟器/汽车电瓶搭火线/车载加热保温杯/充电器|转换器|逆变器/清洁养护用品/水桶/鹿皮巾/冬季除雪铲/汽车掸子蜡刷/汽车划痕修复剂/汽车出风口刷子/汽车雨刷清洁精/柏油沥青清洁剂/汽车改装用品/风火轮/示宽灯/安全带消音扣/汽车后备箱灯/自驾游用品/车用雨伞桶/新奇特商品/小夜灯/水果叉/迷你钥匙扣

价格:7.00

\\\
\

感谢您光顾本店:

\

      本店以最低的价格最好的质量回报消费者,保证让消费者买着松心用着放心,请您放心购买。

\

\

\

产品介绍:

\

规格:32*43CM

\

人体用仿鹿皮巾采用了PVA特殊防霉抗菌处理,质地柔软不掉棉絮,具有微细结构,利用毛细现象将物体表面的水迅速吸干,因而具有强大的吸水力,洗完头轻擦几下即可将头发擦干九成.已风靡欧美多年,成为科技时代新生活的日用必需品。你看今年雅典奥运会上各国跳水健儿出水后都是有仿鹿皮巾擦头呢.

\

特点:
1.强大的吸水能力。
2.柔软细腻的触感。
3.性质强韧,能抗拉、抗撕裂,一条抵十条。
4.环保PVA材料制造,干燥时呈硬块状,以阻止病菌入侵和繁殖

用途:
可用于洗澡、擦头、运动、宠物及高档居家物品的清洁。
1.婴幼儿:宝宝澡后擦头可达九成干,即使在寒冷的冬季,等宝宝穿完衣服,头发已全干了,宝宝安然入睡。妈妈们再不用担心宝宝会感冒!也再不用担心电吹风的噪声会损伤宝宝娇嫩的听力!
2.女士:女士们洗头再不用考虑晚上是否能干,充分享受浴后即睡的自由和快乐!
3.出差人士:出差时将合成鹿皮巾放进本包装罐中,既可避免使用宾馆的毛巾,又不会象普通湿毛巾那样在旅途中发霉、变味或浸湿旅行包内其他物品。
4.老年人:老年人正气渐虚,洗头后容易感冒,合成鹿皮巾正可解决老年人的后顾之忧。
5.运动时:合成鹿皮巾与皮肤接触处比一般毛巾可低2℃,比一般毛巾凉爽,是运动、健身时携带的佳品。
6、爱车配张鹿皮巾,时尚又实用!
7、宝宝突然在床上尿尿了,用来快速吸尿,抢救垫褥用鹿皮巾非常不错的。
\

\

使用方法:
1.新开启时,请先用清水揉洗本品10秒钟,去除保湿剂,拧干使用。
2.本品干燥时呈硬块状,使用前于水中浸湿即变柔软,拧干即可使用。
3.如需持续使用,放入本包装罐内即可保持柔软。

\

颜色:目前只有黄色

\

汽车用品/汽车清洁巾/汽车鹿皮巾/汽车擦拭巾/毛巾用户评价

广西来宾 ID46924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四平 ID649866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现在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景德镇 ID756377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凉山 ID486763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渭南 ID505934 :
发货快,包装很用心,做工也仔细!愉快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铜川 ID81189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宁德 ID712143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张家口 ID964639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佛山 ID1139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兰州 ID92603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秦皇岛 ID454066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辽源 ID56304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南阳 ID9784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827484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晋中 ID644744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日升汽车装饰饰品店店铺声明

Q:日升汽车装饰饰品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可以同时选择日升汽车装饰饰品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汽车用品/汽车清洁巾/汽车鹿皮巾/汽车擦拭巾/毛巾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