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天空军飞行员手套 八一飞行表演队专用 户外驾驶员男女通用冬季手套_运动/户外/户外/军品/旅游/机票_东单网

空军飞行员手套 八一飞行表演队专用 户外驾驶员男女通用冬季手套介绍

空军飞行员手套 八一飞行表演队专用 户外驾驶员男女通用冬季手套详情



军号户外装备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444

主营商品:2016年到货/10月上新/8月9月秋季上新/6,7月到货/军迷服装区/衬衫/裤子/体能服/内衣裤/毛衣裤/春秋外套/作训服/夹克/冬季大衣/棉衣/军迷裤子/战术裤/军鞋/军靴区/运动鞋/作训鞋/春秋单鞋/常服皮鞋/【单靴】军靴/作战靴/【棉靴】棉皮鞋/羊毛靴/服饰/配饰区/皮带/眼镜/袜子/帽子/鞋垫/围巾/手套/飞行员专区/海军专区/其他军品/床上用品/箱包/洗漱/生活用品/户外用品/帐篷睡袋/女军迷专区/单鞋/军靴/冬季棉皮鞋/羊毛靴/服装/运费补差

价格:78.00

新款夏季飞行手套

    两款可选,手背处有橡胶徽章,八一飞行表演队款和飞行小翅膀款,款式不清楚的可以直接联系店家。

    本款手套采用世界流行的功能型防护手套设计理念,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飞行员飞行作业的专业特点,增加了擦汗、防滑处理,使产品更加专业化、人性化、功能性更强。

    本产品选料优良,采用世界先进的立体裁剪技术,经过高标准的缝制工艺。产品具有弹性好、美观实用、透气性好、防滑性强、耐磨性强、防静电等特点,使佩戴者更为舒适。给飞行员在驾机作业过程中更为完全、有效的保护。

 食指和拇指有触屏功能,可以直接操作触摸屏手机!

 

 

  手套功能:防滑、耐磨、透气、舒适、减震。

 

真实佩戴效果

 

手掌为磨砂皮设计,贴合度高,防磨损效果好

大拇指背面增加擦汗功能

手指根部透气网眼设计

大拇指和食指可以直接操作触摸屏

 

静态展示

 

 
 
 
 

空军飞行员手套 八一飞行表演队专用 户外驾驶员男女通用冬季手套用户评价

广东广州 ID25189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小孩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昌吉 ID297956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鸡西 ID17115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94758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邢台 ID8584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芜湖 ID992528 :
老板性格好,宝贝空军飞行员手套 八一飞行表演队专用 户外驾驶员男女通用冬季手套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白沙 ID42669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浙江台州 ID109514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白山的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雅安 ID19270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适合哪些人群服用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无锡 ID98386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浙江温州 ID19802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宿州 ID253405 :
   谢谢,以后有机会还从您那里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通化 ID936769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朔州 ID26022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贵州遵义 ID37943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军号户外装备店铺声明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军号户外装备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空军飞行员手套 八一飞行表演队专用 户外驾驶员男女通用冬季手套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