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李宁休闲鞋男鞋光荣耐磨防滑皮面复古运动鞋ALCK057_运动/户外/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李宁休闲鞋男鞋光荣耐磨防滑皮面复古运动鞋ALCK057介绍

李宁休闲鞋男鞋光荣耐磨防滑皮面复古运动鞋ALCK057详情



李宁集团集市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2016年新品/2016年专柜同款/2016年冬季新品/2016年秋季新品/2016年夏季新品/2016年春季新品/最近7天新品/夏装/明星产品/CBA产品/韦德产品/韦德之道/Jessica(杰西卡)/LNP韩国系列/专业跑步装备/征荣92/3K休闲鞋/智能跑鞋/校园篮球/李宁弧2016版/赤兔智能跑鞋2016版/男子鞋类/板鞋/休闲鞋/跑步鞋/篮球鞋/综合训练鞋/户外鞋/羽毛球鞋/网球鞋/足球鞋/拖鞋/凉鞋/女子鞋类/板鞋/休闲鞋/跑步鞋/综合训练鞋/羽毛球鞋/户外鞋/网球鞋/篮球鞋/拖/凉鞋/男子服装/长/短T恤/长/短POLO衫/运动卫衣/运动风衣/夹克/外套/棉服/羽绒服/背心/紧身衣裤/比赛服/裤/套装/马甲/冲锋衣/卫裤/运动裤/休闲裤/棉裤/短裤/七分裤/其他服装/女子服装/长/短T恤/长/短POLO衫/运动卫衣/外套/夹克/棉服/运动风衣/羽绒服/比赛服/裤/套装/背心/胸衣/紧身衣裤/马甲/冲锋衣/卫裤/休闲裤/运动裤/棉裤/裙装/裙裤/短裤/七分裤/其他服装/配件/袜子/帽子/双肩包/单肩包/其它包/运动护具/围巾/手套/鞋垫/泳装/泳具/其他配件/球类/羽毛球/篮球/足球/排球/橄榄球/羽毛球器材/羽毛球/羽毛球拍/羽毛球拍线/羽毛球柄皮/羽毛球拍包/科技/李宁云科技/李宁弧科技/李宁弓科技/Bounse/反弹科技/Cushion/缓震科技/Lite/轻量科技/LOC/稳定科技/耐磨防滑科技/鞋身稳定系统/Carbon-Fiber/碳纤维科技材料/ATDry/吸汗排湿科技(服装)/LITEAT/超轻科技(服装)/WarmAT/保暖科技(服装)/ATPROOF/防风放雨透湿(服装)/AT-BACTERIA/抗菌科技(服装)/功能/减震/耐磨/防滑/支撑/超轻/反弹/3M反光/防风/防水/保暖/速干/透气/吸汗/除臭/抗菌/增高/平衡/抗冲击/抗紫外线/漫威系列/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雷神/运动生活系列/鞋子/服装/配件/跑步系列/鞋/服装/配件/篮球系列/鞋子/服装/配件/训练系列/鞋子/服饰/配件/户外系列/鞋/服/配/乒羽系列/鞋/服/配(不含器材)/网球系列/鞋/服/配/足球系列/鞋/服/配/李宁童装/有型有YOUNG/鞋子/服装/配件/功能科技/吸湿速干/防风透湿/李宁云/李宁弓/李宁弧/智能/轻质/减震

价格:239.00

李宁休闲鞋男鞋光荣耐磨防滑皮面复古运动鞋ALCK057用户评价

海南琼海 ID69187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贵港 ID12076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张掖 ID263266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焦作 ID83331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和田 ID417874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五养牌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绍兴 ID996025 :
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益生菌的药物有哪些益生菌的牌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武威 ID108913 :
是正品,和实体店一样,而且还便宜几十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梅州 ID18225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天水 ID757632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同仁堂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巢湖 ID56648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与灵芝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亳州 ID838772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修正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82413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临夏 ID692779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50185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盐城 ID998557 :
   东西好便宜,赚信用很不错吗,呵呵,不错宝贝确实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李宁集团集市店店铺声明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可以同时选择李宁集团集市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李宁集团集市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李宁休闲鞋男鞋光荣耐磨防滑皮面复古运动鞋ALCK057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