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iFiona菲奥娜 遮瑕笔 舒润修容粉妆条遮盖黑眼圈色斑 修容遮瑕膏_美容护理/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iFiona菲奥娜 遮瑕笔 舒润修容粉妆条遮盖黑眼圈色斑 修容遮瑕膏介绍

iFiona菲奥娜 遮瑕笔 舒润修容粉妆条遮盖黑眼圈色斑 修容遮瑕膏详情



娃娃美容馆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Alovivi/卸妆/Vaseline/凡士林/护手霜/Opera/娥佩兰/化妆水/爽肤水/RE:CIPE/防晒/VIC/睫毛膏/睫毛增长液/粉饼/眼线/nuria/纽瑞雅/身体乳/霜/身体磨砂/沐浴露/AUS/LIFE/澳思莱/乳液/面霜/金丝玉帛/若美欣/Syrinx/希芸/面部精华/洁面/乳液/面霜/粉饼/睫毛膏/睫毛增长液/面部护理套装/面部按摩霜/BB霜/SHVYOG/舒友阁/乳液/面霜/面部精华/洁面/面膜/面部护理套装/面部磨砂/去角质/BB霜/化妆水/爽肤水/脱毛膏/润唇膏/止汗露/睫毛膏/睫毛增长液/眼霜/T区护理套装/卸妆/男士面部乳霜/护手霜/男士洁面/眼膜/防晒/Green/Skin格润丝/面膜/爽肤水/洁面/卸妆/眼部护理/身体护理/唇部护理/鼻部护理/面部精华/彩妆工具/乳液,面霜/BB霜/CC霜/面部护理套装/iFiona/BB霜/睫毛膏/睫毛增长液/唇膏/口红/乳液/面霜/粉饼/卸妆/眉笔/眉粉/眉膏/眼线/眼影/其它身体保养/彩妆套装/面部磨砂/去角质/护手霜/唇彩/唇蜜/遮瑕/化妆水/爽肤水/洁面/Nature/Republic/乳液/面霜/BB霜/唇膏/口红/睫毛膏/睫毛增长液/乳液/面霜/唇彩/唇蜜/遮瑕/眉笔/眉粉/眉膏/眼线/眼影/粉饼/彩妆套装/面部磨砂/去角质/卸妆/洁面/面部精华/面膜(新)/面膜/面部护理套装/化妆水/爽肤水/身体护理(新)/其它身体保养/脱毛膏/止汗露/眼部护理(新)/眼霜/眼膜/手部保养(新)/护手霜/男士护理(新)/男士洁面/男士面部乳霜/防晒/唇部护理(新)/润唇膏/T区护理(新)/T区护理套装/足部护理/足贴/足霜/洗发沐浴/个人清洁/身体护理/其他美容工具/化妆/美容工具/面部按摩霜/护肤系列/美体系列/面膜系列/彩妆系列/精华系列/套装系列/竹炭/足贴

价格:89.00

 

                                   ——  买家必读  ——

1、如果您是遮盖颜色较深的瑕疵。一定要多涂抹1-2次。颜色越深厚度也要相应增 加一些。遮瑕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遮瑕膏膏体里的细小颗粒把瑕疵部位遮盖住。如果把瑕膏涂抹的太薄,会造成了膏体里的颗粒分散。只能遮盖瑕疵的一部分。这样是不可能有理想的遮盖效果的。目前还没有薄薄的一层就可以完全遮盖所有瑕疵的遮盖产品。这点大家一定要有个清醒的认识。 

2、使用遮瑕膏的手法也要注意。要采用点压式的手法使用。不要用手直接涂抹。直接涂抹的后果 就是膏体分散。当然不会有好的遮盖效果。【具体可以参见页面下部的使用教程】。

3、建议亲   们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型号购买。这样遮盖后的效果才会跟您的肤色协调自然。产品毕竟是工业化生产出来的。颜色是根据大多数人的皮肤颜色调配的。会有少部分人出现少许色差的问题。这种情况我们建议您用粉饼或者BB霜粉饼膏调整一下颜色。也就跟您的肤色融为一体了。这个调色的确是需要点化妆技巧的。亲们摸索几次也就能够找到化妆的窍门了。

【如果颜色偏深可以用浅色的粉饼、bb、粉底液、粉底液进行调和。如果颜色偏浅就用深一些的进行调和】这样才能达到自然的效果。

4、选购时一定要选择跟自己肤色相近的型号购买。1#象牙白适合白皙,偏红的使用;2#柔肤色适合一般肤色使用;

5、内页中所出现的效果图片都为我们同事之间拍摄的真实照片。就是按照这种方法出来的遮盖效   果。保证真实!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当班客服!相信只要使用方法得当, 您的瑕疵问题一定会在我们这里得到满意的解决!

特别提醒:如果您属于特殊敏感性肤质。请谨慎购买!










 






iFiona菲奥娜 遮瑕笔 舒润修容粉妆条遮盖黑眼圈色斑 修容遮瑕膏用户评价

吉林辽源 ID675617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琼中 ID133871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万宁 ID26115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新疆五家渠 ID829829 :
发货很快,收到宝贝很满意。 第一次尝试iFiona菲奥娜 遮瑕笔 舒润修容粉妆条遮盖黑眼圈色斑 修容遮瑕膏,感觉还不错,以后还会光顾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五指山 ID522485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北秦皇岛 ID192795 :
益生菌功能益生菌有哪些牌子益生菌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合肥 ID35819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东韶关 ID903549 :
在实体店看了,买回来很称心,质量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东临沂 ID598906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70866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贵州黔西南 ID571569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东济宁 ID24283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西桂林 ID958177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黑龙江绥化 ID16653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澄迈县 ID4672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娃娃美容馆店铺声明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iFiona菲奥娜 遮瑕笔 舒润修容粉妆条遮盖黑眼圈色斑 修容遮瑕膏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