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足享优质取碗夹 不锈钢 防烫手夹盘器 取盘夹黑色款 颜色随机买二送一_家居用品/床上用品/靠垫/窗帘/布艺_东单网

优质取碗夹 不锈钢 防烫手夹盘器 取盘夹黑色款 颜色随机买二送一介绍

优质取碗夹 不锈钢 防烫手夹盘器 取盘夹黑色款 颜色随机买二送一详情



木木家时尚家居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厨房用品/卫生间用品/家居用品/厨用小工具/厨房储物/厨房储物架/厨房置物架/其它/家务/地板清洁用具/玻璃清洁器及配件/垃圾袋/卫浴用具/卫浴配件/挤牙膏器/牙刷架/牙具座/洗发沐浴/个人清洁/口腔护理/卫浴用品/卫浴五金/挂件/杯子/水杯/水壶/玻璃杯

价格:89.00

 

快递说明:
亲由于春节一些网点暂停放假,浙江皖上海拍下24小时之内发出、2月15日全部停止发件。其它地区和暂停的网点拍下初6-7)正常发出, 急用的请谨慎购买。不发货的请勿催。也感谢亲们的体谅! 祝亲们购物愉快,新年快乐。


 默认申通(指定的快递不发)

   本店活动继续优惠送礼 
                  买二送同款一把
买三送同款2把, 多买多送 。

  永不烫手

       尺寸:长17cm*宽3cm             

想要烧得一手好菜,锅具是免不了的,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得心应手的锅具,料理一道美味可口的好菜就不是一件难事,多用提盘器防烫手把,是一个相当贴心的防烫小工具,专為各式锅具设计的防烫手把,採用板厚2.5mm之不锈钢板,配合电木材质握把,可夹握於任何尺寸锅子上,夹握承载力可达6~7公斤,即使锅内有汤类或食材也可轻鬆取起,相当方便的小工具,尾端附扣环,不使用时也可以吊在厨房掛勾上,好收纳不佔空间,台湾製造,相当优质的商品,亲爱的妈妈们,您一定不能错过哦!!

◆ 选用高级不锈钢材质製成,板厚达2.5mm,耐热、耐温,好烹煮,抗腐蚀性,卫生无毒,经久耐用。
◆ 握把採用电木材质製造,耐温耐热耐衝击,夹握承载力可达6至7公斤,轻易取起汤锅或其它锅具。
◆ 尾端附扣环,不使用时也可以吊在厨房掛勾上,好收纳不佔空间
◆ 适合任何尺寸锅子夹握防烫使用,省力、省时方便。
◆ 适合妈妈们、喜爱下厨的朋友们、单身贵族、学生、家庭等。

优质取碗夹 不锈钢 防烫手夹盘器 取盘夹黑色款 颜色随机买二送一用户评价

四川南充 ID58729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淮北 ID92705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南平 ID118894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马鞍山 ID98936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小孩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保山 ID737816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重庆重庆 ID53521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可以干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94226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咸阳 ID8246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开封 ID782942 :
灵芝孢子粉排名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威海 ID817011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冈 ID844635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衢州 ID773579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东北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640595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960534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六安 ID124435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多少钱1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木木家时尚家居店店铺声明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木木家时尚家居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此服务仅支持木木家时尚家居店配送范围。

优质取碗夹 不锈钢 防烫手夹盘器 取盘夹黑色款 颜色随机买二送一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