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限一天久隆气动黄油机 暴龙系列气动黄油注油机 黄油加油泵 高压注油机_家装家饰/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_东单网

久隆气动黄油机 暴龙系列气动黄油注油机 黄油加油泵 高压注油机介绍

久隆气动黄油机 暴龙系列气动黄油注油机 黄油加油泵 高压注油机详情



久隆机械工业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久隆

主营商品:AEG/prima普力玛/久隆JOLONG/unopowerup/纳玛/NAMA/GESIPA牌铆钉枪/日本虾牌/好帮手电动/灯鼓/格霖堡/油脂、配套喷头/必得精密风磨笔/气动工具配件/气动锉刀机/气动奶嘴钳/电鼓/格霖堡/气鼓/格霖堡/VERTLAND/格霖堡/气动刻磨机/风磨机/气动订箱机/封箱枪/电动清废机/排废机/电动工具牧田/台湾稳汀/气动拉钉枪、拉帽枪/风磨笔、研磨笔/封箱机/气动黄油机/电动注油机/机油机/气动砂轮机,抛光机、砂带机/风批、风铲、伸缩管、扳手/除锈器/气动玻璃胶枪/久隆手动黄油机/久隆手动机油机/久隆气动黄油机/久隆气动机油机/佑能气动工具/气动打磨机、抛光机/气动点磨机/气动清废机/气动砂轮机、角磨机/电动高压黄油机/气动夹线钳/气动剪刀/气动刻字笔/电动拉铆枪/气动拉铆枪/气动黄油机/手动黄油机/定量阀/气动刻磨机、研磨机/气铲/玻璃胶枪/除锈枪/砂带机/进口工具/wister威斯特电动拉帽枪/韦立weili电动打胶枪/意大利罗威邦/wister威斯特气动玻璃胶枪/美国威斯特/电动拉铆枪/电动拉帽枪/气动铆螺母枪/玻璃胶枪/清废机/充电式黄油枪/除锈器/点磨机、抛光机/HANMA红马斯特/必得/纳玛NAMA/气动黄油机/手动黄油机/铆螺母枪、拉帽枪/砂轮机、抛光机/玻璃胶枪/砂带机/铆接设备/台湾LG/倍加福/斯威特/罗威邦/日本ENDO/美之岚

价格:6000.00

特点:
(1)泵浦作动及抽油为两个独立系统,压缩空气不会污染桶内油脂。
(2)典型的使用范围为工厂、汽修厂、船舶保养、采矿、机械、农耕、军队、建筑、大众运输等。
(3)低噪音、出油顺畅、不会间断。
(4)高压力,适用长距离输油。
(5)泵浦本体材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锻造成型。
用油:
(1)一般00#~2#黄油均能顺畅注入。
(2)内附FP101压力板,可搭配使用于较高粘度黄油或寒冷地区。
Feature
(1) the pumping action and pumping into two independent system, compressed air will not pollute the barrel of oil.
(2) using the range typical for factories, auto repair factory, ship maintenance, mining, machinery, agriculture, military, architecture, from the transportation etc..
(3) low noise, smooth, uninterrupted oil.
(4) high pressure, suitable for long distance oil.
(5) the pump body is made of high strength aluminum alloy forging.
Grease usage
(1) the general 00#~2# butter can smoothly into the.
(2) containing the FP101 pressure plate, it can be used with higher viscosity of butter or cold area.


 

型號
Model
容量
Capacity
空氣輸入压力
Air Input
Pressure
壓力比
Pressure Ratio
黃油輸出壓力
Grease Output Pressure
輸出量
Deliver Rate
油管長度
Hose Length
淨重
N.W.
毛重
G.W.
材積
CUFT
BW30120L2~5bar
30~75psi
80:1160~400bar
2400~6000psi
2g/cycle10ft16.0 kgs18.5 kgs6.2'

公司简介

    久隆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76年,前期以生产各式专用机为主,1991年开始以自有“JOLONG”商标生产给是滑润设备及汽、机车维修工具,三十多年来致力于提供業界優良產品而深獲各界好評,感謝各界給予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繼續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原則,持續研究開發相關產品,讓業界能有更安全、方便、好用的機具來提高工作效率。

經營理念

本公司奉行品質第一、顧客滿意、持續改善的品質政策,並以專業化、數據化進行產品各項檢測。提供給國內外的買主及使用者高產品質、性能卓越的產品以及一致性的售後服務。

未來展望

展望未來,我們期待能以超越期待的品質及功能,積極服務所以客戶,並依照我們的品質政策持續改善交期、品質、服務及系統。我們也期許產品能超越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如同我們的標語“我們讓世界更順暢 ” ,並與所有客戶創造一個雙贏的未來。

1976 公司創立於台中,設計製造各式專用機。

1990 以JOLONG商標開始生產油壓床。

1991 以JOLONG商標開始生產滑潤設備。

2006 導入企業資源管理系統(ERP)並全面運作。

2010 遷移至台中市大里區新廠並開始運作。

2011 通過ISO 9001:2008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開始各種流體抽取、注入設備,應用於各種行業。

公司設備

本公司生產設備有CNC數值控制車床、CNC中心加工機、油壓床、專業整廠數值一貫化生產設備;檢測設備有2D影像測量儀,電子顯微鏡等設備。

公司認證

由於我們傑出的表現,因此於2000年獲得政府頒發績優外銷工廠獎、2004獲得工業楷模獎,更於2005年獲得產品創新研發獎。2010年本公司擴大營業並遷移至現址,為進一步提升產品品質及提升服務水準 ,於2011年導入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並於2012年獲得認證通過。

广州佑能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为“久隆黄油机”广东省级代理商。
联系人:郭冰双、郭子强
电话:020-82314601/13925046885
传真:020-3809450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28号祺禾商贸园B栋2322室

久隆生产设备






 

设备



 

 

质量检验

 

 

生产流程

 

 

流水作业

 
 
台湾久隆黄油机,机油机,油压机,汽车维修专用工具,润滑机具,台湾久隆气动黄油机

 

久隆气动黄油机 暴龙系列气动黄油注油机 黄油加油泵 高压注油机用户评价

宁夏吴忠 ID689951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廊坊 ID208344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安顺 ID65459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孢子粉是热性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四平 ID61339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洛阳 ID73760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德州 ID250614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屯昌县 ID772469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淮安 ID116561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肇庆 ID474837 :
宝贝已收到,久隆气动黄油机 暴龙系列气动黄油注油机 黄油加油泵 高压注油机和商家描述一样,很满意,给于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聊城 ID766071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揭阳 ID17231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五家渠 ID488698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201943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抚顺 ID232880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广安 ID579765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久隆机械工业店铺声明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久隆机械工业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此服务仅支持久隆机械工业配送范围。

久隆气动黄油机 暴龙系列气动黄油注油机 黄油加油泵 高压注油机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