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妙普堂 2014单株古树茶 普洱茶 生茶 单株独树茶 老树茶 大树茶_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妙普堂 2014单株古树茶 普洱茶 生茶 单株独树茶 老树茶 大树茶介绍

妙普堂 2014单株古树茶 普洱茶 生茶 单株独树茶 老树茶 大树茶详情



妙普堂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other/其他

主营商品:2013年茶品/无量系列/2012年茶品/无量小沱茶/熟茶系列/六山系列/经典系列/大雪山系列/样茶试喝专区/顺乾茶叶/妙普堂单株茶系列/套装优惠茶品/特色好茶

价格:368.00

【名   称】2014年无量山单株古树茶

【规   格】260克生茶饼
【原   料】无量山大叶种晒青毛料

【净量】260
【储藏方法】清洁、通风、干燥、避光、无异味、无污染
【保期】在符合标准的贮藏的条件下,适宜长期保存
【适     用】自饮、珍藏,好友互赠、商务赠礼等

连续四年,我们妙普堂一直不辞劳苦,执着地去开发无量山单株古树茶的价值。虽然四年下来,市场的认识度还不高,但试过的茶友都会给予相当的肯定,这也让我们更坚定地去做这个茶。做这个茶要耗费相当大的人工和精力,但出来的效果的确不一样。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的价值将会沉淀,发光,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

包装沿用去年的包装为主,饼面印有甲午年春的印章。

这款茶是选用今年收集的一百多棵单株茶树收成较少的三十多棵树拼配压制而成。虽然不是最纯料的单株茶,但所用茶料都是茶园里最最大的三十多棵茶树的原料。选料已是相当上乘。所制作出来的这款茶无论是香气还是口感,都与单株茶一致。

叶底肥大,条索紧结,饼面圆润紧结。单株茶有的树叶片肥大,有的只有小叶嫩芽,各棵树的生长情况都不同。这个从饼面上都能看出。但无论何种形态,我都能保证这是真正的单株古树茶。

金黄清澈的汤色,香气飘逸,这是这款单株茶的出汤效果。非常好的汤色和香气。

一如既往的饱满口感,单株茶独有的细而强烈的茶气,无量山独有的大山幽香,虽然不是最纯的单株,但表现还是相当的好。这可以说是我们妙普堂最上好的茶品了。

叶底肥厚,梗粗叶大,清香四溢。

每棵单株茶树我们都会钉上号码牌,做好记号,方便茶农的加工分类。而我们也会记录好每棵树的产量,防止茶农的以次充好的行为的发生。(照片中白色牌子是参照物,高度是1米,宽度为25厘米)

每一棵单株古茶树都是大自然的艺术品,对于我这个爱茶的人来说,能每年看到这些大自然的杰作,做出如此顶尖的茶品~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这是其中的几棵单株茶树,树龄估计都是百年以上的。

妙普堂 2014单株古树茶 普洱茶 生茶 单株独树茶 老树茶 大树茶用户评价

湖北鄂州 ID56038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海西 ID74690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渭南 ID487570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568473 :
灵芝孢子粉作用北京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合肥 ID66770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深圳 ID141822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西宁 ID855660 :
正品,发货也快, 妙普堂 2014单株古树茶 普洱茶 生茶 单株独树茶 老树茶 大树茶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抚州 ID185767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邯郸 ID57003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唐山 ID259882 :
益生菌功能益生菌有哪些牌子益生菌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朔州 ID71524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淄博 ID15780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宿迁 ID38963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河池 ID35192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广元 ID75299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妙普堂店铺声明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妙普堂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妙普堂 2014单株古树茶 普洱茶 生茶 单株独树茶 老树茶 大树茶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