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接家用瘫痪病人三角垫R型翻身垫防褥疮护理三角枕侧身靠垫_家居用品/电脑硬件/台式机/网络设备_东单网

家用瘫痪病人三角垫R型翻身垫防褥疮护理三角枕侧身靠垫介绍

家用瘫痪病人三角垫R型翻身垫防褥疮护理三角枕侧身靠垫详情



医航医疗舰旗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other/其他

主营商品:坐便椅/手杖凳/拐杖助行器/系列/坐便椅/手杖凳/拐杖/助行器/自发热系列/护腰/护膝/护颈/护肩/泗滨砭石系列/砭石刮痧板/砭石手链/砭石按摩/艾灸/艾绒/艾灸器系列/艾条/艾段/艾绒/艾叶/艾灸盒/随身灸/温灸棒/艾灸书/刮痧/拔罐/系列/拔罐/刮痧板/刮痧油/张秀琴刮痧套装/颈部按摩/牵引器系列/牵引架/牵引椅/防褥疮/气垫/床垫/艾草/精油/系列/精油/理疗/烤灯系列/一次性用品系列/足浴盆/泡脚桶/泡脚粉/泡脚粉/足浴盆/护理床/轮椅/医院耗材/医用塑料瓶/家用保健按摩/魔血刷系列/家庭保健护理/担架系列

价格:8.00-29.00

宝贝名称:特价拉链式拆洗R型卧床护理垫翻身垫三角枕垫防褥疮圈垫侧身垫 尺寸 50*25*15 标准 医用 翻身垫 各大医院都在用!!! 

\\

侧卧垫主要适用于长期卧床的病人或老人,体弱翻身困难或者行动已不能自理。侧卧有两个最基础的作用

\\

本产品专供医院。价格为薄利销售,过硬的质量敬请放心购买。翻身垫选用上好海绵

\\

大号:长60*宽25*高20厘米 【适合1.8米左右】

\\

小号:长50*宽20*高15厘米 【 适合1.7米以下】

\\

【新款加高加大】长60*宽25*高20厘米。人性化曲线设计 ; 解决了普通翻身垫 用一个尺寸小 两个又太浪费同时又节省了费用 ,适用于身体高大人群。

\\

\\

\\

\\

提供侧卧位及俯卧位时的支撑。适用于瘫痪病人,长期卧床人群的侧卧,

\\

面料;重体加强海绵.高档白色棉布。

\\

另外还有皮革面,需要自己选择。

\\

,久压不失弹性。

\\

有三色可选,革面,白布;蓝布,布料三角垫可拆洗

\\

换洗方法;【拉链式换洗外套】清洗时把翻身垫竖起来,(1)拉开拉链,一只手放在顶部用力向下压,压到整体的3/2处,这时需要别人帮忙,因为我们的产品用的是【专用超好的海面】,比市场上卖的翻身垫海面要难取出来,(2)用手慢慢把海绵取出,外套清洗完晾干后,依照卸下来的工序把海绵装入到位拉上拉链即可。

\\

全新R型垫上市,角度更适合人体曲线,比老款更舒适更耐用。

\\

本侧卧垫主要适用于长期卧床的病人或老人,体弱翻身困难或者行动已不能自理。侧卧有两个最基础的作用:
\ 1、长期平躺会对臀部、背部凸出部位造成长时间压迫,血液不循环,极易形成褥疮,给病人带来危害。定时的侧卧能分散这些部位的体压,预防褥疮的产生。但是,侧卧的角度并不是越大越好(这个与孕妇左侧位睡觉的目的有些不同的,孕妇侧卧为了保护胎儿和自身内脏的正常生理机能,所以侧卧接近90度也可以,因为累了,自身有知觉可以调整睡姿),失去知觉或难以行动的病人或老人则完全不同,如果角度过大势必会造成侧部髋骨等突出骨承重太大,形成侧部的褥疮,适得其反。正确的角度是30度左右为好,本R型垫的角度是比较合适的。
\ 2、改变病人的体位。一个姿势躺时间长了,无论病人还是正常人都会觉得腰酸腿疼的,虚弱的病人没有体力去改变体位,伸展筋骨,这个时候就需要护理人员给病人翻身,按摩等,但是翻身是件辛苦的事,用翻身垫就可以帮助病人翻身时候的支撑辅助作用。

\\

◆当然,翻身垫能帮助护理减少劳动,但有了翻身垫不等于就不用管病人了,针对一些缺乏知觉行动能力弱的病人还是需要经常去变换体位预防褥疮,病人的护理有了您耐心细致的呵护,这样才更利于康复和健康。

\\

3使用方法;可放在前胸或者后背,放在后背者居多。

\\

适用人群:

\\

1、长期卧床的患者或老人

\\

\\

2、接受手术、需要卧床静养者,不能自理者。

\\

3、局部创伤或已患褥疮,其创伤部位不能重压的患者

家用瘫痪病人三角垫R型翻身垫防褥疮护理三角枕侧身靠垫用户评价

河南鹤壁 ID765573 :
第二次回购了,之前买的另一款,现在又买的这一款,质量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和田 ID915809 :
灵芝孢子粉市场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济南 ID2931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服用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达州 ID82192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66431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随州 ID298259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烟台 ID856995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吴忠 ID4988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适合多大年龄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南昌 ID761887 :
灵芝孢子粉价格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宜宾 ID52580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三亚 ID96356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绍兴 ID547236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孢子粉 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246842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渭南 ID218942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52450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医航医疗舰旗店店铺声明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医航医疗舰旗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可以同时选择医航医疗舰旗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家用瘫痪病人三角垫R型翻身垫防褥疮护理三角枕侧身靠垫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