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店现货 美国盒装正品 pebble steel 苹果安卓智能手表原生中文推送_3C数码/美容护肤/美体/精油_东单网

现货 美国盒装正品 pebble steel 苹果安卓智能手表原生中文推送介绍

现货 美国盒装正品 pebble steel 苹果安卓智能手表原生中文推送详情



穿戴智能专家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pebble

主营商品: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科技前沿/苹果配件/品牌分类/Jawbone/Fitbit/Nike/Pebble/Basis/Garmin/Leap/motion/Cookoo

价格:898.00-1158.00

最新消息:Pebble Steel 现在已经不需要按装任何插件就可以原生支持中文推送了,另外手表的菜单也显示中文,更加方便国内消费者使用!

贴示:本店所出售都为原封正品,非市面上的散货加包装,单皮表带仅配一条皮表带,双表带的除了皮表带还另配一条原装不锈钢表带。保修1个月,超过时间需要买家承担来回保修地的运费!

现在美行已改包装,国行港行美行都是小方盒包装,双表带版的钢带现在是单独包装而非原来的在包装里!

 关于推送:现在pebble已经支持iOS跟andriod的中文推送,不再是那个恼人的方块了。ios需要7.0以上然后越狱,andriod需要按装一个pebblenoti中文的插件

8.31更新港行原封2黑2银,美行原封黑色2块

8.25更新:美行官网银色封盒装1块,黑色2块现已到货

6.19更新:黑色现货已经出完,已重新下单,正常3-5天可国内发货

5.9更新:好消息,可以重新预订银色双表带,周期大概4-5周左右!

5.3更新:新到2块拉丝银,2块亚光黑,单皮表带,下周三四左右可以发货

4.23更新:新到7块亚光黑双表带,现货已到港,拍下2天左右发出

4.15更新:现货均已出完,下批货有最新消息会及时更新!

4.11更新:银色两块已出完,还剩6块黑色!

4.9更新:7块黑色2块银色货已经到港,拍下2天左右能深圳发出!

4.8更新:7块黑色已经DHL预计3天左右到港,国内5-7天左右可发货!

4.4更新:银色已经出完现接受预订,黑色应该近期会到货,有消息会第一时间更新!

3.28更新:下批货大概4月5号左右到,2银7黑。pebble已经发确认邮件!

新的一年,新的Pebble!曾经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轰动一时的Pebble公司又精心制造了第二代Pebble Steel,再一次袭击可穿戴设备界。Pebble Steel在CES 2014开幕前夕发布了!科技资讯媒体SlashGear找到了Pebble 的首席执行官Eric Migicovsky和这款新智能手表。Pebble Steel的市场定位和第一代的稍有不同,Pebble Steel锁定的是那些不愿意舍弃劳力士、欧米茄等经典设计的穿戴者。

PEBBLE STEEL在内在方面基本上没有变,不过外观上做了一些改变,包括新的充电器,Gorilla玻璃加入了防指纹涂层和一个用来表示手表充电状态的LED提示灯,而电子纸显示屏,防水设计,用户界面和电池都是和上一代产品相同的。   

需要强调的是:Pebble Steel的到来并不意味着第一代Pebble的死亡。事实上,这两款手表将会共同存在,149美元的塑料版Pebble和249美元的钢版Pebble Steel针对的是不同类型的用户。

PEBBLE最大的挑战是处理现有Pebble用户常有的反馈以及潜在的Pebble Steel用户花了更高价格后的反馈,不希望因大幅度改变手表架构而离开现有超过30万的用户以及快速增长中的开发者群。Pebble曾考虑过彩屏和多种芯片,但最终选择让Pebble Steel的内部组件保持第一代Pebble的特性。因此,现在你看到的Pebble Steel配备的是1.26英寸的黑白电子纸显示屏,电池寿命估计是5到7天,防水程度是5ATM防水。这意味着你淋浴的时候、洗碗的时候或者在游泳池的时候仍然可以戴着这款智能手表。现在,手表屏幕覆盖的是一层轻薄防刮强化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镶嵌玻璃的凹槽也比以前更窄,还有一层新的防指纹喷涂,不让污迹留痕。

Pebble Steel表盘的左下角还设有三色LED,能够显示手表的充电状态。充电器本身也改良了,充电头更小,磁性更强,能够更有效地防止意外的掉落,曾有一些Pebble用户投诉这一点。产品专员(product evangelist)Myriam Joire告诉我们,Pebble正在考虑可能把充电器头的设计交给其他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这样就能使充电器头有一个共同的标准,减少消费者携带的数据线数量。

 最值得关注的改变当然是表壳设计。Pebble采用不锈钢材质,银色款式采用刷面处理,磨砂黑款式则采用物理气相沉积技术,耐刮伤。

Pebble给Pebble Steel设计了两款表带,一款是钢带,另一款是黑色皮带。不幸的是,Pebble Steel并没有采用第一代Pebble的标准表带。虽然一开始在盒子里放置两款表带不失为一种解决方案,但是Migicovsky希望第三方表带制造商能够加入,公司会在网站上发布表带的设计,让表带制造商更容易参与其中。

在外观美感上的改变能够极大地改变我们对一款产品的印象。第一代Pebble的确在功能上很不错,手表的4个按键接口使用也很直观,但就是没有给人一种高端大方上档次的感觉,而三星的Galaxy Gear(虽然缺点不少)却给人一种高质量的感觉。Pebble Steel现在比第一代更小巧,感觉也更结实,尽管比以前重了一点

PEBBLE STEEL将会增加新的应用,当然能够和第一代Pebble共享。最令人兴奋的大概就是新的通知功能。手表能够从你的iOS设备或安卓设备收集最近所有的提醒信息,哪怕是你之前没有认真看的信息,你可以滑动浏览它们。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用户需求。Migicovsky承认这项功能的添加拖了很久。

现在有一个来自第三方开发者的Pandora remote control,能够允许在手表界面追踪评定等级和播放列表的切换。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有一个体育追踪器,显示不同的联赛,实时收集赛事结果;奔驰汽车有一个Digital DriveStyle应用,能够在Pebble手表上显示燃油水平、门锁状态、位置、潜在的危险等等。手表上的三个按键还可以重新设置,触发不同的车内功能,像导航调整、控制媒体播放器和启动Siri语音助手等

Pebble每天增加100个开发者,现在该是时候发布Pebble应用商店,预计1月底上线。Pebble应用商店是应用和手表界面的集中地,由公司自己管理,但Pebble坚称用户仍然可以从其他资源安装软件

功能图示

实物图展示【亚光黑】:

【拉丝银】

【相关问题】

 1.这个手表跟之前的塑料版本有什么区别?

这两个手表仅在外观和材料上有所区别,功能上是一致的

2.这个手表能打电话吗?

这个手表不能用来插SIM卡,也不能用来打电话,目前最常用的就是当作手机的第二屏,来电提示,短信邮件提示并显示内容(部分机型支持)

3.这个手表支持的系统有哪些

目有支持安卓跟苹果IOS系统

4.这个手表防水怎么样?

PEBBLE STEEL具备5ATM的防水等级,可以戴着洗澡浅水区流泳,但不能戴着泡温泉及潜水!

5.电池正常能使用几天

一般情况下5-7天左右

6.手表的菜单语言是中文的吗

手表目前只支持英文菜单

关于保修

 

现货 美国盒装正品 pebble steel 苹果安卓智能手表原生中文推送用户评价

辽宁丹东 ID836717 :
   真不错,老公喜欢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江西南昌 ID44205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广西北海 ID323425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山西阳泉 ID37497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甘肃酒泉 ID17185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广西桂林 ID3182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内蒙古乌海 ID79092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海南东方 ID939720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怀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湖南岳阳 ID869337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广东深圳 ID764231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山西长治 ID984406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河南周口 ID75756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胶囊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广东阳江 ID96545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是正宗的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四川达州 ID727306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同仁堂曝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河北保定 ID214156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穿戴智能专家店铺声明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穿戴智能专家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现货 美国盒装正品 pebble steel 苹果安卓智能手表原生中文推送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