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送正品 赛领 多功能自行车洗链器 山地车清洗工具组合套装 保养工具_运动/户外/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正品 赛领 多功能自行车洗链器 山地车清洗工具组合套装 保养工具介绍

正品 赛领 多功能自行车洗链器 山地车清洗工具组合套装 保养工具详情



美好时光户外用品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赛领

主营商品:人身装备/骑行锁鞋/自行车锁踏/骑行手套/骑行头盔/骑行眼镜/骑行头巾/面罩/袖套/束裤带/护链贴/前叉套/单车装备

价格:35.00

\

产品名称:Cylion 北斗多功能洗链器
详细说明:

\

Cylion 北斗多功能洗链器 自行车链条清洁专用

\

P02-01

\

Multifunctional Chain Cleaner for Bicycle

\

\

北斗多功能洗链器是赛领公司经过对自行车链条清洁方法的长期研究而设计出的一种独特实用的清洁工具。外壳采用防弹塑料PC注造而成,非常坚固,软刷及海绵均使用优质材料生产,安全耐用。软刷,海绵擦,镰钩,清扫刷,均可独立使用,亦可互相配合,对自行车链条--飞轮整个传动系统进行全方位立体清洁。配合赛领自行车链条清洁剂使用,效果最佳。

\

\


●注意事项:使用前请将前齿轮盘调到最大,后齿轮盘调到最小,以免 反向带动链条时脱链或受阻。使用前最好用支架将自行车固定好, 以便可以一手拿工具,一手反向转动脚踏带动链条运动。

\


设计师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经常需要对自行车链条及传动系统进行清洁。针对传动链条及飞轮清洗麻烦,效率低的问题。经过一年的研发测试,设计出一种斗形多功能自行车链条、飞轮清洁器。该清洁器可以解决以下问题:

\

1.传动链条,特别是自行车和摩托车链条容易脏污,沾满灰尘及油污,清洗麻烦 ;

\

2.普通盒式链条清洁器使用复杂,清洁效果不理想;

\

3.链条清洗后,难以快速干(否则容易生锈)。

\

项目创新性说明:

\

这种清洁工具、由软刷、海绵擦、镰钩、清扫刷构成。

\

四者可独立使用,亦可互相配合,对自行车链条--飞轮整个传动系统进行全方位立体清洁。

\

1、软刷由软塑料注造而成,加上粗细两种刷毛,可直板使用,也可折弯成 U形对链条包围进行三面刷洗。通过改变方向刷洗,基本上链条的四面及内部均可被刷到。折弯后的软刷,可以放入斗形手柄内,避免人手接触到清洁剂而被腐蚀污染,而且斗型外壳可以储存清洁剂,清洁剂可以通过软刷的通透孔浸到刷毛,一定程度上可以使清洁剂循环刷洗运动中的链条,减少浪费。

\

2、U形 海绵刷由海绵刷壳(工程塑料注成)及海绵片组成。U形海绵壳能装上折叠后的海绵(避免擦洗链条时海绵走位脱离),放入斗形手柄内(避免手接触到清洁剂而被污染),方便操作使用。海绵刷可以对链条进行后期擦洗,也可以对链条进行干燥除水分处理(避免生锈)。

\

3、半月形镰钩及飞轮清扫刷,藏于斗形手柄内,使用时可以翻出来。半月形镰钩主要作用是钩除缠于飞轮轴内的丝线及草根等杂物;飞轮清扫刷主要功能是扫除飞轮及轮盘表面的尘土沙粒。

\


这种多功能自行车链条飞轮清洁器的特点是: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清洁效果好,耐用,性价比高,多功能集合于一身。随着国内自行车运动的快速兴起及低碳观念的深入人心,该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必定为众多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所青睐,具有广泛的市场空间。

\

可折叠双色毛清洁刷,两种颜色的毛,不同硬度 不同功能 以便更好的清洁缝隙间的沙尘

\

\

\

多功能刷的弯曲性能,非常吻合轮胎的弧形,更方便高效清洁。

\

\

超耐用防弹塑料 绝对结实

\

\

全套:超耐用防弹塑料 可折叠多功能刷子 3片超耐磨可反复利用海绵 可隐藏飞轮刷及清洁镰钩 加厚吸塑包装壳 可反复使用三片超耐磨海绵 可反复使用 快速清洁

\

\

\

可侧刷,更给力,不会坏

\

\

第一步: 装刷子

\

\

\

第二步:套上外壳

\

\

第三步加入Cylion 链条清洁剂

\

\

第四步倒转链条,油污流下

\

\

第五步:用专用套配的海绵二次清洁 即可光亮如新

\

\

可收缩的镰钩 清洁飞轮间的沙尘 节省空间 非常实用 可收缩的飞轮刷,又是一项实用功能

\

\

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201220334641.7 仿冒必究 外观设计灵感:北斗七星

\

\

可反复利用 易于保管,背面有详细的使用说明。

\

 

\

 

正品 赛领 多功能自行车洗链器 山地车清洗工具组合套装 保养工具用户评价

甘肃定西 ID60768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白山 ID50620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大连 ID771684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怒江 ID18593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护肝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九江 ID85374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洛阳 ID717994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大理 ID950998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野生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绵阳 ID39508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辽阳 ID438387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用与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海西 ID706140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淮北 ID89464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普洱 ID859076 :
宝贝 正品 赛领 多功能自行车洗链器 山地车清洗工具组合套装 保养工具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焦作 ID27807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苏州 ID434907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株洲 ID23824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美好时光户外用品店铺声明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正品 赛领 多功能自行车洗链器 山地车清洗工具组合套装 保养工具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