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靴上新正品標榜B-9021 车窗去雾剂除雾剂 汽玻璃防雾剂车用 家用雾清_车品配件/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_东单网

正品標榜B-9021 车窗去雾剂除雾剂 汽玻璃防雾剂车用 家用雾清介绍

正品標榜B-9021 车窗去雾剂除雾剂 汽玻璃防雾剂车用 家用雾清详情



车品涛成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标榜

主营商品:包邮专区/重点推荐/夏季防晒/遮阳挡/毛巾专区/真皮/仿皮/纤维毛巾/清洗用品/海绵/水枪/洗车液/养护专区/车蜡/补漆笔/掸子/秋冬必备/加热保温/除雪去污/车贴系列/车贴/车衣/内饰专区/香水类/防滑垫/坐垫/除味剂/挂件/儿童座椅/座椅/电子专区/打气泵/吸尘器/洗车机/车载充电器/车载冰箱/胎压计/点烟器/加热杯/加湿器/个人驾车用品/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纸巾盒/把套/置物架/置物箱/钥匙包钥匙扣/除静电/烟灰缸/汽车配件/雨刷/马达/小圆镜/应急工具/救生包/安全锤/灭火器/拖车绳/雨季必备/安全锤/雨刷/驱水剂/品牌专区/Coido风王/SOJOY新族/非常爱车/福客斯/Turtle龟牌/低价折扣

价格:16.80

品牌:標榜

净含量:450ML

有效期:三年

本产品采用美国先进配方研制而成,能彻底清除玻璃表面的污垢,同时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具有良好长久的防雾功能.泡沫状的清洁方式去污力强,使用简捷.喷洒在玻璃的表面用布一擦,可使玻璃洁净如新.在多雨雪,内外温差大的季节,可以解除您因挡风玻璃起雾而阻挡视线的烦恼,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产品同样适合家居玻璃,浴室镜子的清洁及防雾,保持清洁明亮的效果。 

【使用方法与步骤】

1、先清洁将要被处理的玻璃制品或镜面,并且抹干。

2、于距离15~20厘米处薄薄地喷涂于物体表面上。

3、用微纤布轻轻地将产品均匀地涂开,待其自然挥发即可。

     广州市标榜汽车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清洁美容、汽车机修养护、DIY汽车清洁美容及自动喷漆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具有二十年的汽车护理专业产销经验和优良的员工素质,公司拥有一流的科研中心和产品研发实验室,并定点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单位交流和合作。  标榜公司占地100多亩的现代化厂房, 员工200余人,其中科研人才9名、生产技术人员39人,总投资超过2亿人民币。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线和检验设备,生产的每一个工序均进行严格的品质检查,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产品被全国质量万里行评选为“全国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满意放心品牌”。我们的“标榜”品牌系列产品被广泛地用于包括各类汽车、摩托车在内的清洁美容、护理和金属喷涂等方面,适用于各种气候与环境,公司“标榜”品牌2007年被工商部门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 2009年被工商部门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在国内享有广泛的市场和优良的声誉,同时还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中东、非州等地区,并占有稳定的市场份额。  我们一直贯彻“汽车护理,品质标榜”的企业精神,秉承“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视质量为企业长久、持续发展的基础;视服务为我们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并不停顿的寻求突破、钻研与更新,力求在品质、使用、包装及价格等各方面达到客户的满意与欣赏,把标榜企业打造成为享誉中外的汽车护理行业的标榜!

正品標榜B-9021 车窗去雾剂除雾剂 汽玻璃防雾剂车用 家用雾清用户评价

广东肇庆 ID18608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山南 ID72161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马鞍山 ID573050 :
   东西很满意 速度很快 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呵呵 合作愉快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常州 ID801171 :
   正品標榜B-9021 车窗去雾剂除雾剂 汽玻璃防雾剂车用 家用雾清到了,和描述的很相符,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延边 ID513510 :
评价方未及时做出评价,系统默认正品標榜B-9021 车窗去雾剂除雾剂 汽玻璃防雾剂车用 家用雾清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太原 ID17959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对肝脏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焦作 ID745864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石河子 ID76804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禁忌必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859838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伊春 ID93188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乌海 ID925978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甘南 ID117717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东营 ID118673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邯郸 ID93948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西北海 ID31554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车品涛成店铺声明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车品涛成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此服务仅支持车品涛成配送范围。

正品標榜B-9021 车窗去雾剂除雾剂 汽玻璃防雾剂车用 家用雾清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