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美靴德国原产hipp喜宝辅食有机免敏纯大米米粉/米糊4m+/400g_/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德国原产hipp喜宝辅食有机免敏纯大米米粉/米糊4m+/400g介绍

德国原产hipp喜宝辅食有机免敏纯大米米粉/米糊4m+/400g详情



BABY梦想加油站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爱他美奶粉/直邮/现货/喜宝奶粉/直邮/现货/喜宝辅食/米粉/泥/磨牙/其他零食/宝宝日常用品/牙膏/牙刷/日常护理用品

价格:65.00

 

【名称】德国原产hipp喜宝婴儿辅食有机免敏纯大米米粉
【产地】德国
【规格】400g
【保质期】
【适用于】4个月以上的宝宝
【详细说明】
>>无糖,无麸质,免敏,是宝宝第一次添加辅食的最佳选择.
>>不会给宝宝肠胃带来负担,单一的口味,让宝宝更容易接受。
>>欧洲BIO认证
>>给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

4个月以上的宝宝,活动量会增加,身体的机能也会每天都会发生改变,医生会建议妈妈们给宝宝选择添加辅食,这样可以让宝宝尝试更多的口味,补充奶水以外的营养含量。
德国HIPP是欧洲BIO认证的有机婴儿食品/用品生产公司,HIPP的产品成为几代欧洲人童年的回忆,品质之高得益于良好的农作物生长环境,无化肥,无农药,全程机械化管理,为宝宝提供了纯天然的产品。是宝宝第一次添加辅食的最佳选择。

 

维生素B1,对宝宝神经系统发育提供良好的营养
谷类,宝宝易消化,对宝宝肠胃系统有调节作用
无糖,无奶,无麸质,免敏,有机

【冲调建议】1,100ml水+100ml奶+20g米粉(约3-4汤匙),水和奶的温度最好在50度,搅拌1分钟后,米粉会膨胀,妈妈们试下温度就可以给宝宝食用
2,20g米粉+25g奶粉+200ml水(50度)
3,可以冲调稍微稀一些,倒入奶瓶使用L号奶嘴,让宝宝抱着奶瓶喝米糊,也是一种很好食用方法,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宝宝的喜好,冲调出宝宝最爱的米粉

【温馨提示】*开封后要3-4周食用完,记得每次给宝宝冲调后用夹子密封封口。不要在微波炉里给宝宝加热米糊。根据宝宝胃口冲调,不要过多,以免浪费。
*妈妈不管给宝宝冲奶粉还是米粉,记得一定在宝宝食用前,自己试下温度。
*德国婴儿产品的保质期都比较短,因为是有机产品,不含防腐剂,也会因为产品的加工原料不同而保质期有所不同,豆妈带给您的是和欧洲同步的婴儿食品,和您在德国买到的产品的保质期基本是相同的。

 

 

Hipp(喜宝)德国最著名的婴幼儿产品企业,企业名即创始人名,此品牌在德国家喻户晓。
几乎每个德国儿童都是吃着HiPP食品长大的,德国的HiPP品牌自1899年由JOSEF HIPP先生创建。从最初的牛奶加烤面包粉的婴儿食品发展到现在的涉及母婴的食品、用品、玩具等许多领域。HiPP拥有自己的优质天然农庄,提供营养丰富的天然牛奶和蔬菜水果。所有的产品都经过德国专家严格的品质控.
德國HiPP飲品全系列均在瑞士生產包裝完成,全世界沒有第二個製造地,始終堅持領先世界的品質,是媽咪們可以全心信賴的品牌。
HiPP飲品是由德國喜寶公司所專業生產的嬰幼兒系列產品之一,以歐洲天然花草成分萃取而成,提供給媽媽與寶寶豐富天然且高品質的營養來源。草本植物(又稱藥草、香草),是大自然給予人類最珍貴的禮物之一,千百年前在人類尚未懂得如何使用時,動物已經知道運用特定植物可以治癒自身的疾病。百年來,人類已經有非常完整的使用草本植物去治療特定疾病、症狀以及疼痛症狀的經驗。近十年來,更被專門研究運用於改善人體代謝與調整體質達到預防醫學與強化健康體質的目的。在德国完善的市场机制下,喜宝为德国的每一个宝宝带来了健康快乐的童年!
HiPP寶寶飲品系列特別適用在減緩或改善嬰幼兒經常發生的不適症狀,而醫生不建議用藥的情形下使用,例如:嬰幼兒腸絞痛、腸脹氣所引起的不適;感冒、夜晚情緒不穩哭鬧不睡;嬰兒長牙時的牙齦不適所引起的啼哭、消化不良、胃口不佳…等。天然寶寶系列的飲品能溫柔給予寶寶需要的生理安撫,而且,從出生滿一週起就可以給寶寶最溫柔的呵護。
目前,HIPP公司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有机食品生产商之一,也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健康,绿色的有机食品。

德国原产hipp喜宝辅食有机免敏纯大米米粉/米糊4m+/400g用户评价

湖南郴州 ID988701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济宁 ID177350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辽阳 ID18133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774952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岳阳 ID643295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景德镇 ID918175 :
很满意,性价比很高,德国原产hipp喜宝辅食有机免敏纯大米米粉/米糊4m+/400g质量也很好,非常划算发货速度非常快,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仙桃 ID96433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吐鲁番 ID931087 :
灵芝孢子粉假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白沙 ID36586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中卫 ID357195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98614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德宏 ID277825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漳州 ID306056 :
灵芝孢子粉油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泰安 ID79708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昭通 ID18421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BABY梦想加油站店铺声明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BABY梦想加油站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德国原产hipp喜宝辅食有机免敏纯大米米粉/米糊4m+/400g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