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TTCR-II 迈腾新迈腾平衡杆前顶吧车身加固稳定杆底盘加固改装件_车品配件/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_东单网

TTCR-II 迈腾新迈腾平衡杆前顶吧车身加固稳定杆底盘加固改装件介绍

TTCR-II 迈腾新迈腾平衡杆前顶吧车身加固稳定杆底盘加固改装件详情



野马改装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TCR

主营商品:TCR平衡杆/AP5200刹车套件/AP7040刹车套件/AP9040/刹车套件/BREMBO/F50刹车套件/BREMBO卡宴刹车套件/BREMBO/GT刹车套件/刹车皮/GOODRIDGE钢喉/SRQ钢喉/台湾SRQ加大碟/DTM避震/K-SPORT避震/台湾D2避震/台湾ISC避震/台湾BC避震/BORDER/避震/久力悬架避震/德国kw/v3绞牙避震器/台湾进口TEIN短弹簧/德国艾巴赫短弹簧/德国HR短弹簧/德国Bilstein/B12/避震/金科发动机护板/金科缓冲胶/星锋行加速器/卡妙思电子油门加速器/D1电子油门加速器/TCR脚踏板/台湾进口油管

价格:90.00-1250.00

前顶吧(铝镁合金)

 

前下拉杆:

大众高尔夫6前下拉杆设计位于车辆底盘前段元宝梁上,其拉杆分别连接着前下左右摆臂前方底座固定螺丝位上,将摆臂螺丝松开,套上拉杆固定锁紧即可!主要用于加固车辆底盘前梁左右摆臂连接结构强度,提高车辆驾驶过弯操控稳定性能,如下图

前下井子架:

大众高尔夫6前下井字架,设计位于车辆底盘中部前段,井字架前方连接着元宝梁后方底座上,井字架后方连接着车辆底盘车壳上(排气管槽两侧),将原车相对应的螺丝松开,套上井字架固定锁紧即可!主要用于加固车辆底盘中部前段整体结构强度,提高车辆驾驶操控稳定性能!可有效的改善车辆高速发飘-弯道操控扭曲大等现象!

后下井子架:

大众高尔夫6后下井字架,设计位于车辆底盘中部后段,井字架前方连接着排气管槽侧边的螺丝固定位上,后方连接着左右两侧后梁支臂上,主要用于加固车辆底盘中部后段整体结构强度,提高车辆驾驶操控稳定性能!可有效的改善车辆高速发飘-弯道操控扭曲大等现象!

后下左右侧拉杆X2:

大众高尔夫6后下左右挂臂X2,安装位于车辆底盘后梁部位两侧,拉杆前方连接着后梁纵支臂底座上,拉杆后方连接着后梁横支臂底座上,主要用于加固后梁连接结构强度,提高车辆高速驾驶以及弯道操控稳定性能!如下图

后下拉杆:

大众高尔夫6后下拉杆,设计位于车辆底盘后梁上,拉杆分别连接着左右摆臂内侧固定底座上,将摆臂固定底座上螺母松开,套上拉杆固定锁紧即可!主要用于加固车辆底盘后梁摆臂底座连接结构强度,提高车辆驾驶过弯操控稳定性能!如下图

品牌:TCR 质量保证10年 假1赔10

产品材料介绍:产品采用澳洲进口铝合金

1、增强车身的刚性、防止车体变形、四轮移位
2、平衡四轮扭力、增加底盘寿命
3、减少两轮颠簸力量、延长避振器的寿命
4、防止定位位移,有效保护零件
5、驾驶操作更灵活、乘坐更舒适
6、转弯平稳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原装位置的,无需再打孔,安装好以后在转弯的时候可以明显的感觉到。

安装花絮

前上拉杆和底下拉杆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上下移动对车体的影响造成车身结构和下臂变形
安装了前上拉杆和前下拉杆后有效的瓦解了车轮两,则外力对车身的冲击和避免车身变形

 

在车身重量和外力的影响下造成车身严重倾斜物理机械结构变形
安装了前上拉杆和下拉杆后有效地保护汽车左右的均恒运动使车子更加牢固

车行驶过程中簸波的路况造成外阻力对车架造成影响
安装叶子版拉杆后保持车架在受到外阻力的情况不容易变形

转弯过程汽车左右受力不同造成车体倾斜
安装防倾杆后有效控制汽车上下倾斜提高行驶安全性

进口澳洲铝材制造(注意不是选用国产铝),是高档平 衡杆的必选。
提高车辆过弯道的平衡性,防止车身侧倾。
●提高车辆过弯、换道、超车时的路感和车轮的指向性
●提高驾车者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驶的舒适感
●简易安装设计,无需钻孔和损坏原有配置,用扳手即可轻易完成DIY您的爱车。
●是见效最快,成本最低,绿色安装--无需破坏车辆原有装置的汽车改装件。(只有部分大众车、雨燕、天语等需要钻孔)具体咨询客服。
●友情提醒:在车停稳、拉紧手刹,待完全熄火后方可安装

 

法拉利保时捷布加迪

 

TTCR-II 迈腾新迈腾平衡杆前顶吧车身加固稳定杆底盘加固改装件用户评价

广东云浮 ID372155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大别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自贡 ID31116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鹤岗 ID77020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盘锦 ID325589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白城 ID56432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无锡 ID684568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德州 ID820303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果洛 ID94947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贵州安顺 ID626654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厦门 ID92927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破壁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吕梁 ID673661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长治 ID76407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廊坊 ID30947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仙芝楼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邵阳 ID63136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定西 ID2661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野马改装店铺声明

Q:野马改装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此服务仅支持野马改装配送范围。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野马改装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TTCR-II 迈腾新迈腾平衡杆前顶吧车身加固稳定杆底盘加固改装件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