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专享正品BLCH百灵亚德客型气动调压阀减压阀BR2000/BR3000/BR4000系列_家装家饰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_东单网

正品BLCH百灵亚德客型气动调压阀减压阀BR2000/BR3000/BR4000系列介绍

正品BLCH百灵亚德客型气动调压阀减压阀BR2000/BR3000/BR4000系列详情



嘉信气动液压销售中心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塑胶省力接头系列螺纹直通PC内螺纹直通PCF螺纹弯头PL节流阀SL调节阀LSA塑胶直通PU塑料弯头PV塑胶T型三通PE塑胶Y型三通PY塑胶四通PZA塑胶五通PK变径直通PGY型变径三通PWT型变径三通PEG隔板直通PM单向手阀HVFF正螺纹三通PB侧螺纹三通PDY型螺纹三通PX控制阀系列4V系列电磁阀3V电磁阀高频阀电磁阀安装底座CV真空发生器二通水阀蒸气阀气控阀气动阀手扳阀手拉阀手转阀机械阀脚踏阀快速排气阀其他杂阀类气源处理器系列调压阀减压阀空气过滤器单杯调压过滤器单杯气源处理器二联件气源处理器三联件气缸系列SC标准气缸DONTSC标准气缸磁环密封圈SCJ行程可调气缸SDA薄型气缸MA不锈钢迷你气缸MAL铝合金迷你气缸MALJ行程可调气缸TN双轴气缸CDJ2B小型迷你缸CDU自由安装气缸气缸安装附件磁性感应开关法兰板FASCY型接头SCI型接头SC标准缸LB单耳环CA双耳环CB迷你缸LB鱼眼接头浮动接头气管系列PU气管(金牛头)风枪系列万向冷却油管PE胶管(金牛头)NY尼龙胶管(金牛头)C式快速接头系列快速接头SP+PP快速接头SM+PM快速接头SF+PF快速接头SH+PH快速接头二插三插多管路气排铜接头系列黄铜黄油嘴不锈钢喉箍纯铜加厚球阀消声器内六角堵头铜快拧锁母直接PC双头快拧直通铜快拧锁母弯头PL铜快拧内牙直接PCF铜快拧三通(T型)铜外丝宝塔气嘴水咀铜内丝宝塔气嘴水咀铜外丝宝塔弯头气嘴铜宝塔气嘴对接铜Y型三通宝塔气嘴铜T型三通宝塔气嘴铜内接双外牙直接双外丝变径铜直接铜补心卜申铜直通内丝直通内外丝直通变径内外丝直通加长双内丝铜弯头双外丝铜弯头内外丝铜弯头内丝铜三通外丝铜三通2分内丝方块三通四通铜管卡套直接PC铜管卡套弯头PL铜管卡套三通仪表系列Y系列普通压力表油缸液压执行元件MOB轻型油缸

价格:21.00-23.00

百灵调压阀:是气动系统用来减压和积压的压力控制元件。它采用进气节流减压,靠力的平衡和溢流稳压。要改变气路压力时,先拔出手轮,然后通过调解塑料手轮来获得规定范围内的任意压力。顺时针增大压力,逆时针降低压力。
主要性能参数:
输入压力不能超过:1MPa
调压范围:0.05—0.85MPa
环境介质温度:5—60℃
安装和使用
    安装时须按阀体上箭头所示方向进行配管安装,该方向即为气体流动方向。

气源处理器使用及维护注意事项:

 1、凡是产品说明里没有特别注明的,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期一律为一年,以我们开具的发货单为准,发货单与你购买的货物一起发给你作为质量保证凭证,正规电脑打印,可长期保存。

 2、我们所有的气源处理器产品全部为全铜滤芯,全铜机芯,全铜放水组件,耐高压分子材料,承受压力12公斤,绝非市场上的塑料滤芯、全铝机芯和全铝放水组件,每只都经过人工严格检测再出厂,保证产品质量。

3. 气源净化处理装置由减压阀、过滤器及油雾器组成。安装时一定要注意元件上的箭头所指示的气体流动方向,不要接反。其安装位置是垂直方向,不超过±5°。
 

4. 减压阀的调节手轮可锁定,因此调压时应将调节手轮拔起,然后旋转手轮,顺时针方向压力增大,反之减小。设定压力后应将调节手轮按下以锁定;的进口气压必须大于出口气压;其进口气压最高1.2MPa。

5.过滤精度为40μm;请注意滤芯应定期清洗,建议至少每二周清洗一次。具体的清洗方法是将滤芯放入有机溶液中(如汽油、酒精等)清洗干净,用压缩空气吹开后即可重新使用;另外分离在滤杯内的冷凝物及水一定要及时排除掉,以免被压缩空气重新带走。建议至少每周检查二次。

6.必须采用符合ISOVG32(温度为40℃时油的粘度为32mm/s)或缝纫机油

 7. 可以通过滴油量调节螺钉来调节滴油量,通常设定在0.2-1滴/分钟或0.5-5滴/1000升空气。请注意系统千万别过度润滑!确定正确的滴油设定,可以进行以下简单的“油雾测试”:手持一页白纸距离最远的出口(不带消音器)约10cm,经一段时间后,白纸呈现淡黄色,上面的油滴可确定是否过度润滑。另一种判别过度润滑的方法是:观察排气口消音器的颜色和状态,鲜明的黄色和有油滴说明油雾设定太大。

 

 

-|-_-|-

正品BLCH百灵亚德客型气动调压阀减压阀BR2000/BR3000/BR4000系列用户评价

黑龙江佳木斯 ID390641 :
这个价格,正品BLCH百灵亚德客型气动调压阀减压阀BR2000/BR3000/BR4000系列质量还可以了,可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553442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敖东世航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延安 ID78781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湖州 ID21741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香港香港 ID532914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张家口 ID4490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朝阳 ID54282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月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南京 ID724141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黄南 ID35943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焦作 ID57052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温州 ID791209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959995 :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饭前吃饭后吃的区别益生菌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恩施 ID19950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北京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衡水 ID71572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自贡 ID240276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嘉信气动液压销售中心店铺声明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嘉信气动液压销售中心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正品BLCH百灵亚德客型气动调压阀减压阀BR2000/BR3000/BR4000系列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