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靴简约现代创意懒人沙发卡通懒骨头 单人沙发 豆袋可爱榻榻米可拆洗_家装家饰/家具/家具定制/宜家代购_东单网

简约现代创意懒人沙发卡通懒骨头 单人沙发 豆袋可爱榻榻米可拆洗介绍

简约现代创意懒人沙发卡通懒骨头 单人沙发 豆袋可爱榻榻米可拆洗详情



馨雨懒人家居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奢华皮艺懒人沙发/豆袋乐袋懒人沙发/抱枕。靠枕

价格:98.00

       小店开业即将迎来二周年店庆,为感谢各位亲们对馨雨的支持,特亏本迎店庆活动。亏本销售产品除产品质量问题不因个人原因退换货哦。

 

外套:优质涤棉帆布,外套可拆洗。内胆:优质高强度无纺布,透气性好,弹性佳,配有拉链,方便加入或倒出里面粒子。

【填充物】:发泡聚苯乙烯颗粒,又名保丽龙粒子,保丽粒子,聚苯乙烯泡沫粒子,阻燃型,弹性好,不怕挤压。一般填充用粒子,直径越小越好,坐上后颗粒的感觉不明显,更加贴合身体的形状。沙发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有萎缩的现象,这是正常的,无法避免的,粒子越小,受压后失去弹性而萎缩的速度会相对慢些,这时候需要重新添加一些粒子来恢复原有的沙发形状就行了。                                  懒人沙发想怎么坐就怎么坐

究竟怎么坐着才最舒服?大概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吧,但舒服的标准只有一个,形象点儿说就是像一滩泥一样坐着,恨不得让身体的每一块肌肉、每一根骨头都松塌塌的像一块拉长了又放松的香口胶。如此说来,那些传统的硬质沙发和椅子,以及一切有束缚感的沙发就完全达不到“懒人”的要求。


懒人沙发什么样?

市场上的所谓“随便坐”大概最能摘得“懒人”的头衔,它完全没有形状,呈不规则的团形状,这种沙发最适合不顾形象的“糊涂坐姿”,如若小心翼翼,怕如此懒散的沙发会承托不住没有控制好姿势的自己而仰下去,那您就错了,看起来柔若无骨的懒人沙发就可以那样随意但坚强地支撑着。或许这就是它的风格,没有既定的模式,想怎么坐就怎么坐,最后站起走人的时候沙发上还依然存留着休憩者的个人特性———不同形态的臀部形状。
“懒人沙发”之所以这么“体贴”,是因为它内部用的是一种类似泡沫粒样的填充物,它可以紧贴坐着的人,同时它还具有一定的弹性,因此不用担心坐久了会坐扁它,而且其内部的填充物可更换,即便是“懒人沙发”它也从不怠慢自己的工作。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方便人们使用的功能沙发,从放置物品到角度旋转,这其中无一不是走人性化设计道路,一切大有将这个“懒人”发扬光大之势。

 

简约现代创意懒人沙发卡通懒骨头 单人沙发 豆袋可爱榻榻米可拆洗用户评价

四川泸州 ID16869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嘉峪关 ID620219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惠州 ID64594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西崇左 ID783914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驻马店 ID629727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汉中 ID914498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海北 ID953554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647254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南昌 ID170388 :
挺好的,非常方便,没有色差和图片一样、喜欢花颜色,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黄南 ID54925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长期吃危险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马鞍山 ID877229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成都 ID701488 :
   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青岛 ID923873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鉴别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阿里 ID741475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什么样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南通 ID994626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服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馨雨懒人家居店铺声明

Q:可以同时选择馨雨懒人家居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此服务仅支持馨雨懒人家居配送范围。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简约现代创意懒人沙发卡通懒骨头 单人沙发 豆袋可爱榻榻米可拆洗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