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版宽口径标口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新生儿硅胶奶嘴 婴儿防胀气磨砂奶嘴_母婴/母婴用品/奶粉/孕妇装_东单网

宽口径标口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新生儿硅胶奶嘴 婴儿防胀气磨砂奶嘴介绍

宽口径标口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新生儿硅胶奶嘴 婴儿防胀气磨砂奶嘴详情



快乐宝贝妈妈爱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十月初婴

主营商品:店铺活动区/邮资补拍、补差价专拍/加掌柜微信:why198059,送小礼品/满29元、3元换购一件/满29元、6元换购一件/满29元、9元换购一件/NUK品牌产品区/NUK奶瓶—德国原装/奶嘴、喂哺用品/NUK——配件区/贝亲品牌产品区/玻璃奶瓶—配件/奶嘴——配件/配贝亲—瓶身/配贝亲—奶瓶套/配贝亲中盖、吸管、手柄/梦呵品牌产品区/奶瓶、果汁瓶/奶嘴、吸管等配件/瓶身保护套、奶瓶盖配件/高端品牌产品区/贝塔奶瓶瓶身——配件/乖喜、康梦、保温奶瓶/布朗博士、贝丽—配件/淘气兔奶瓶——配件/可么多么奶瓶—配件/好孩子奶瓶——配件/新安怡奶瓶——配件/小淘气品牌产品区/果汁瓶/防爆玻璃奶瓶/奶嘴/宝宝喂哺用品/奶嘴、软管、吸珠/食具、碗/奶粉盒、格/喂哺、护理用品/安抚奶嘴、固齿器/水杯、隔热保温杯/牙刷、牙膏、水温计/奶瓶刷、夹、架配件/宝宝日常用品/推车伞车——配件/宝宝衣服、学步带/围兜、毛巾、汗巾/袜子、枕头、洗头帽/妈咪包、内胆、隔尿垫/香皂盒、牙刷盒/玩具、安全防护区/发条上链玩具/益智玩具/动手动脑/安全防护用品/TST庭秘密产品区/活酵母、苹果肌、冻膜/冰肌如玉系列/冻龄系列/维多丽雅塑身/儿童、口服系列/组合套装

价格:2.00-2.80

\

\

6件免邮,买7送1,买8送2,多买多送哦!送的不用拍,我们会自动配送哦!

\

品 名:宽口径奶嘴、标准口径奶嘴、鸭嘴、吸嘴
材 质:食品级液态硅胶

尺 寸:S小圆孔-慢流量(适合0-3个月左右的宝宝使用)

\

      M中圆孔-中流量(适合3-6个月左右的宝宝使用)

\

       L大圆孔-快流量(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使用)

\

        Y字孔(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使用)      

\

           十字孔(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使用,宝宝可以根据自已的吸力来调节调量,也适合各年龄段宝宝喝果汁吃米糊等)

\

       鸭嘴和吸嘴是用来喝水用的,不咬不出水的哦!

\

\

奶嘴分标口径和宽口径,需要那个分类请拍,口径不要拍错哈!产品的标价都是一个奶嘴的价格哈,图片只是展示的哈!

\

特别说明:奶嘴质量非常好,PP袋装,请您放心购买哦!奶嘴材质使用的是全硅胶!比普通奶嘴厚两倍以上!比较耐咬实用!柔软度好!无色无味!绝对物超所值哦!

\

我们的宽口奶嘴底部直径5厘米左右,标口奶嘴底部直径3.8厘米左右,如果您家里的奶嘴底部直径也是差不多,一般就是可以用的!如果您的奶瓶带吸管的话,请不要拍哦,我们的奶嘴是不好配吸管一起使用的!

\

\

\

\

\

\

\

\

\

\

\

\

\

\

\

\

\

\

宽口径标口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新生儿硅胶奶嘴 婴儿防胀气磨砂奶嘴用户评价

河北邯郸 ID83069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安徽池州 ID321143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北沧州 ID84025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海口 ID412921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儿童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辽宁沈阳 ID480493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南株洲 ID942692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辽源 ID71844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北京北京 ID109152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福建泉州 ID624564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吃法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湖北孝感 ID303710 :
   宽口径标口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新生儿硅胶奶嘴 婴儿防胀气磨砂奶嘴很漂亮,发货及时,包装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张掖 ID100868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73188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桂林 ID67279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玉林 ID98474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哪里出产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河源 ID414267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胃病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快乐宝贝妈妈爱店铺声明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此服务仅支持快乐宝贝妈妈爱配送范围。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宽口径标口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新生儿硅胶奶嘴 婴儿防胀气磨砂奶嘴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