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波中日合资 住友河冶牌超硬白钢 四刃加长粗皮全磨铣刀M2AL 6-25MM_家装家饰/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_东单网

中日合资 住友河冶牌超硬白钢 四刃加长粗皮全磨铣刀M2AL 6-25MM介绍

中日合资 住友河冶牌超硬白钢 四刃加长粗皮全磨铣刀M2AL 6-25MM详情



大风模具五金总营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工具分类/「钻头类」/普长钻头/加长钻头/1/2柄钻头/锥柄钻头/定点钻头/开孔器/中心钻/钻夹头/钻夹头配件/「铣刀类」/钨钢铣刀/白钢铣刀[普长]/白钢铣刀[加长]/倒角铣刀/内R铣刀/T型铣刀/含钴铣刀[进口]/「丝攻类」/手用丝攻/机用丝攻/螺旋丝攻/挤牙丝攻/管用丝攻/英制丝攻/美制丝攻/左旋丝攻/不锈钢用/丝攻扳手/「板牙类」/公制板牙/美制板牙/管用板牙/左旋板牙/可调板牙[富士]/可调板牙[元太]/板牙扳手[进口]/板牙扳手/「铰刀类」/国产合金铰刀[机用]/国产合金铰刀[手用]/LFA螺旋铰刀[法国]/富士直纹铰刀[日本]/富士螺旋铰刀[日本]/CNC数控配件/刀粒/刀片/刀杆/刀把/刀头/「量具类」/游标卡尺/带标卡尺/数显卡尺/百分表类/测厚仪表/千分尺类/测力工具/半径规/R规/表座尺座/其他量规/「车刀类」/白钢刀条/瑞典车刀/鹰牌圆车刀100mm/鹰牌圆车刀200mm/三月圆车刀/钨钢圆车刀[国产]/钨钢圆车刀[进口]/「研磨类」/砂纸/砂轮/油石/锉刀/打磨头/研磨膏/铣石笔/打磨机/其他配件/「台钳类」/磨床平口钳[西南]/磨床平口钳[古丰]/铣床平口钳[全丰]/其他台钳/「顶针/托针/司筒」/「通用五金类」/锯条/锤子/钳子/螺丝刀/G字夹/断螺丝取出器/「常用工具」/刮刀/顶针-冲针/钻夹头-配件/分中棒/磁力座/磨床绳/百分表座/铣床用品/月牙扳手/钢字码/油管油壶/压板螺丝/其他工具/「螺丝类」/杯头螺丝/平杯螺丝/圆杯螺丝/无头螺丝/波珠螺丝/油化类/防锈油/脱模剂/清洗剂/「内六角扳手」/品牌分类/富士HTD/机用丝攻/手用丝攻[套装]/螺旋丝攻/圆板牙/螺旋铰刀[手用/机用]/韩国YG/普长钻头/加长钻头/手用丝攻/套装丝攻/螺旋丝攻/中心钻/定点钻/鹰牌刃具/普长钻头/加长钻头/手用丝攻/套装丝攻/白钢圆棒100mm/白钢圆棒200mm/上工/普长钻头/卡尺量具/中心钻/丝攻类/成量川牌/销式针规/直柄钻头/手用丝攻/机用丝攻/螺旋丝攻/英制丝攻/美制丝攻/管用丝攻/圆板牙/美制板牙/管用板牙/滚花刀/量子

价格:23.00-110.00














正品河冶铣刀。全磨型过中心铣刀。可与进口铣刀相媲美,超级好用。

圆柱齿上开有分屑槽的立铣刀,可分为二个系列:

1.前面波刃形立铣刀。以焊接式硬质合金为主的系列;

2.后背面分屑槽立铣刀。根据分屑槽的形状又分为圆弧刃形(又称波刃铣刀)及直线形(又称玉米铣刀)两种。

 该类刀具可在一般的情况下,允许较大的走刀量,其切削轻快,消耗动力少,具有切削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其切削效率高于普通铣刀的2~3陪,用于模具制造业的加工上,特别适用于模腔大容量铣削。

M2Al是一种无钴超硬高速钢,真空加热促进异常晶粒长大。充入惰性气体施行真空加热可以提高加热速度,阻碍异常大晶粒的形成,提高M2Al钢的强韧性。影响M2Al钢强韧性的最主要因素不是混晶和奥氏体晶粒度的大小,而是钢中碳化物的形态和分布。为了发挥M2Al钢的超硬性,可以提高真空淬火温度,使其硬度达66HRC以上。

中日合资 住友河冶牌超硬白钢 四刃加长粗皮全磨铣刀M2AL 6-25MM用户评价

湖南郴州 ID636146 :
还不错 验过中日合资 住友河冶牌超硬白钢 四刃加长粗皮全磨铣刀M2AL 6-25MM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海南东方 ID32919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好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52282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西贺州 ID826348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浙江温州 ID43637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南安阳 ID510279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主治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吉林松原 ID306463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内蒙古乌海 ID288429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西运城 ID546458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放屁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11928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苏镇江 ID89827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黄山 ID654238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河南南阳 ID96613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广东茂名 ID4870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西宜春 ID53964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真的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大风模具五金总营店店铺声明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大风模具五金总营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大风模具五金总营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中日合资 住友河冶牌超硬白钢 四刃加长粗皮全磨铣刀M2AL 6-25MM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