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Ukulele 尤克里里 tanglewood 夏威夷四弦小吉他 (SOPRANO)21寸_/音乐/影视/明星/乐器_东单网

Ukulele 尤克里里 tanglewood 夏威夷四弦小吉他 (SOPRANO)21寸介绍

Ukulele 尤克里里 tanglewood 夏威夷四弦小吉他 (SOPRANO)21寸详情



小美吉他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促销商品/古典吉他/马丁尼(Mantinez)/阿尔达米拉(Altamira)/杰克丹尼(J&D)/福盛(Fusion)/莫妮卡(Monica)/苹果(apple)/民谣吉他/卡农(kanon)/苹果(apple)/大树(Tanglewood)/由克里里/Tanglewood/Aileen/吉他配件/节拍器、校音器、变调夹、弦枕/谱架、脚蹬、琴包、琴盒/吉他教材、音像/指甲修剪、打磨工具、擦琴布/拨片、卷弦器、背带、弦钮/琴弦/古典吉他弦/民谣吉他弦/电吉他琴弦/由克里里弦/吉他饰品

价格:380.00

品牌:tanglewood (英国) 国产原单

面板:沙比利合板、云杉合板 / 背侧板:沙比利木 / 琴颈:桃花心木 / 指板:玫瑰木 / 琴码:玫瑰木 / 品数:12品 / 琴弦:专用琴弦

21寸ukulele琴全长:53cm

Ukulele种类:
●按尺寸分Soprano Ukulele、Concert Ukulele、Tenor Ukulele、Baritone Ukulele四种。

●也按弦数4弦、6弦、8弦、10弦等进行分类。
Ukulele通常是按琴身的大小进行分类的。另外还有幼儿用及小孩用的尺寸的Ukulele。
在复弦情况下、比如「Concert Ukulele」就称之为「8弦Concert Ukulele」。
每种Ukulele都是有一定的尺寸的:(以下请参考)


Soprano:琴体长度大约为530mm
 

Ukulele的调弦:
【Soprano(Standard)Ukulele的调弦】
g,c1,e1,a1/g1,c1,e1,a1/a1,d1,f1#,b1/a,d1,f1#,b1
【Concert Ukulele的调弦】
g,c1,e1,a1/g1,c1,e1,a1
【Tenor Ukulele的调弦】
G,c,e,a/g,c,e,a/g,c1,e1,a1/g1,c1,e1,a1

【Baritone Ukulele的调弦】
D,G,B,e

 


 

 

官方网站:http://www.tanglewoodguitars.co.uk

Tanglewood英国品牌,国内授权出口原单,品质和工艺要求高,是某些国产ukulele所无可比拟的,音准和质量保证,ukulele专用白铜细品丝,两种配置:沙比利合板或云杉合板任选,包您爱不释手。

Ukulele 尤克里里 tanglewood 夏威夷四弦小吉他 (SOPRANO)21寸用户评价

宁夏银川 ID824942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德阳 ID743565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绍兴 ID812415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Ukulele 尤克里里 tanglewood 夏威夷四弦小吉他 (SOPRANO)21寸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淮安 ID872681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青岛 ID96635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广东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三门峡 ID28483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944550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焦作 ID76761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主治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安阳 ID7734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好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三亚 ID59249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白银 ID570795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玉树 ID387481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昆明 ID338630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佛山 ID238526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马鞍山 ID103582 :
物流快,颜色虽然比图片暗一些,但是能接受,还送了小礼物,不错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小美吉他店店铺声明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小美吉他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Ukulele 尤克里里 tanglewood 夏威夷四弦小吉他 (SOPRANO)21寸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