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9天现货 意林山海经系列之6旱魃之罪 形态各异的山海妖人兽情义冒_书籍音像/书籍/杂志/报纸_东单网

现货 意林山海经系列之6旱魃之罪 形态各异的山海妖人兽情义冒介绍

现货 意林山海经系列之6旱魃之罪 形态各异的山海妖人兽情义冒详情



上海天地图书专营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好看的小说/古代言情/都市言情/青春成长/悬疑推理/仙侠/玄幻奇幻/职场恋情/意林/读者/专题/意林小小姐单行本系列/意林合订本系列/女性励志美文/经典名著/童书经典/世界经典名著/散文经典/社科、经管类/哲学、哲学史/中国政治/军事记实/战争兵器/社会科学/古代历史学/近代历史学/人物传记/思想文化/经济理论/管理理论/法律法规/生活、旅游类/医疗保健/情感生活/生活百科/旅游地理/体育游戏/流行时尚/艺术鉴赏/语言、工具类/中文类工具书/外语类工具书/教材、教辅类/儿童/教育/亲子阅读/幼儿启蒙/科普百科益智游戏/漫画绘本类/漫画单行本

价格:19.90

\ \ \
\

\ 商品参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林山海经系列之6旱魃之罪
定价 19.90
出版社 吉林摄影出版社
版次
出版时间 2015年01月
开本 16
作者 墨清清 周飞
装帧
页数 0
字数
ISBN编码 9787549827091
\ \\ \ \
\
\ 目录\
\
\
\
\ 目录 \
\
\

..............

\ \\ \ \
\
\ 在线试读\
\
\
\
\ 在线试读 \
\
\

\

\

\


\ \\ \ \
\
\ 内容介绍\
\
\
\
\ 内容介绍 \
\
\

 本系列小说是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探险励志小说。将传统文化精髓《山海经》进行了重新解读,与现代少年奇幻冒险故事进行紧密结合,在精彩爆笑的故事中,恰到好处地融入了《山海经》的知识点。

\

由于夏天创造的第五法则更易被人类理解接纳,于是与人类缔结契约的妖兽越来越多。这让驭兽师们极为恐慌。

\

为控制普通人类、驭兽师与妖兽之间的平衡,被封印在夏天的妹妹——夏夜体内妖兽终于觉醒,而令人惊讶的是其真实身份竟是万妖之王,夏夜的真身陷入万劫不复……夏天为救日渐被万妖之王控制的妹妹,不得不与人人得而诛之的“兽之开膛手”闻洛野合作。不曾想这是一段问罪之旅:旱魃之罪,罪无可赦。夏天这才后知后觉,原来四大凶兽的最后一只妖兽便是自己——旱魃。

\


\
\ \\ \ \
\
\ 作者介绍\
\
\
\
\ 作者介绍 \
\
\

墨清清:

\

资深童书作者,三年动画编剧+六年童书写作经验,专注儿童文学创作领域近十年。擅长童书创作、动画剧本创作、漫画脚本创作,出版有《稀奇古怪乐小米》等四十余部童书,共计三百多万字。被媒体誉为“杨红樱的接班人”。

\

 

\

周飞

\

小说作者、编剧,浙江海宁人。编剧作品有电影《中国警察故事》系列、《青春盛宴》等。四十集电视剧《三分之一光棍时代》剧本获2014届金荷奖双年奖佳作赏。

\


\ \\ \ \
\
\ 关联推荐\
\
\
\
\ 关联推荐 \
\
\

美文华章,犹如音乐,余音绕梁。奇思妙想,梦笔生花,会意处可浮一大白!

\

——著名作家 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莫 言

\

 

\

人因为阅读而高贵。

\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2016年国际安徒生奖得主 曹文轩

\

故事是人生中不期而遇的美好。

\

——青春美文作家 饶雪漫

\

 

\

每个青少年都需要一本充满中国味的读物。意林《山海经》系列小说传承的不仅仅是中国文化,更为时下青少年指出一条中国风浓厚又不失流行格调的品读之路。

\

——儿童文学作家 中国原创儿童探险小说领军人物 彭绪洛

\

 

\

何为大恶,何为大善?因果轮回,善法为导。《饕餮之贪》与《梼杌之恶》取其精髓,勾勒出“贪”“恶”分明的妖兽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黄春华

\

 

\


\


\ \

现货 意林山海经系列之6旱魃之罪 形态各异的山海妖人兽情义冒用户评价

四川巴中 ID214252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深圳 ID847196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铜仁 ID37397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南通 ID335248 :
灵芝孢子粉油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372575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现货 意林山海经系列之6旱魃之罪 形态各异的山海妖人兽情义冒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来宾 ID485282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济南 ID87461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荆门 ID86457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合肥 ID39669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周口 ID81292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黄南 ID262353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作用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784362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对肠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香港香港 ID90800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珠海 ID73687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铜陵 ID75459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上海天地图书专营店店铺声明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现货 意林山海经系列之6旱魃之罪 形态各异的山海妖人兽情义冒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