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九小时TYGJ新品高尔夫航空包 加厚型 飞机托运包 可折叠 带滑轮球包套_运动/户外/运动/瑜伽/健身/球迷用品_东单网

TYGJ新品高尔夫航空包 加厚型 飞机托运包 可折叠 带滑轮球包套介绍

TYGJ新品高尔夫航空包 加厚型 飞机托运包 可折叠 带滑轮球包套详情



ttygj运动旗舰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TTYGJ

主营商品:新品上市/高尔夫球杆/男士套杆/女士套杆/儿童套杆/高尔夫7号杆/高尔夫木杆/高尔夫推杆/4-S号铁、沙杆/双面切杆/超轻杆身/室内练习品/推杆练习器/果岭练习器/挥杆练习器/练习网/打击垫/挥杆棒/果岭草皮/高尔夫服装/男士上衣/女士上衣/男士裤子/女士裤子、裙子/GOLF皮带/GOLF袜子/高尔夫手套/男士手套/女士手套/儿童手套/防晒用品/防晒袖套、披肩/防晒帽子、围脖/防晒打底裤/防晒口罩/高尔夫球鞋/男士球鞋/女士球鞋/儿童球鞋/高尔夫球包/标准球包/航空包、防尘包/支架包、枪包/衣物包、鞋包/球包架/高尔夫球车/高尔夫球车/高尔夫配件/姿势纠正器、辅助器/捞球器、捡球筒/计分器、划线器/果岭叉、清洁刷/装球筐、装球盒/球钉TEE、球托/马克make、帽夹/球盘洞杯、旗帜/起钉器、鞋钉/手型握把、雨伞、雨伞撑/方向指示棒/杆头套/小腰包/其他配件/高尔夫球/比赛球、练习球/室内软球/浮水球/练习场用品/打击垫/分隔栏/球包架/捡球器/发球盒/码数牌

价格:188.00

金点设计
名称 高尔夫航空包 带拖轮 加厚航空包
规格 高约141厘米,长约38厘米,宽约31厘米
材质 高档尼龙布料
品牌 TTYGJ/天宇国际
介绍 双层加厚棉贴,能更好的保护您的球具。底部滚轮顺滑耐用,阻力小。前脚垫,后塑料底座,底部PE板,多层保护,承受力倍增,坚固耐磨
颜色

黑配蓝、黑配银、黑配粉、黑配红、黑配橙

 

金点设计

金点设计

金点设计
金点设计
正品承诺


本店销售均为正规渠道专柜正品货,所以请买家不要主观判断不是正品,对商品质量的质疑或者怀疑是否正品的买家一律可以寄到品牌公司验货。对于不愿意验货一味纠缠的买家,一律不做回复,并保留追究的权利。
 
关于色差

商品照片都为摄影师拍摄,后期精心修制及色彩调整,尽量与实际商品保持一致,但由于灯光、显示器色彩偏差以及个人对颜色理解等的不同,导致实物可能会与照片存在色差,最终颜色请以实际商品为准。
 

关于发货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现货的宝贝,付款后72小时内发货。预售款按预售日期发货。默认中通快递,中通不到的改发申通快递,如发顺丰和EMS需补差价,有特殊需求请告诉客服或是订单处留言。

 
关于发票

购物时如需开具发票,请提供发票抬头等信息予客服登记或者在订单上留言,否则默认不开具发票,如收货后需补开,寄票到付邮费。所开具发票金额中不包含运费,如后期需退货,需将发票与货品、赠品一并寄回。
 
关于退换货

如需办理退换货,只要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在宝贝收到七天内办理可无条件退换货一次!无质量问题退换货来回运费买家承担,若质量问题运费本店承担。赠送物品不列入售后服务范围。
         
     
         
   
         
     

 

TYGJ新品高尔夫航空包 加厚型 飞机托运包 可折叠 带滑轮球包套用户评价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48576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月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黄石 ID932748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安康 ID45454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许昌 ID682522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朝阳 ID42882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荣老头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河源 ID91601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71211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鹤壁 ID876350 :
灵芝孢子粉禁忌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833950 :
益生菌功能益生菌有哪些牌子益生菌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大理 ID356464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贵阳 ID75191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景德镇 ID51765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小孩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芜湖 ID663381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沧州 ID235467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白沙 ID608050 :
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这三种人千万不能碰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ttygj运动旗舰店店铺声明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TYGJ新品高尔夫航空包 加厚型 飞机托运包 可折叠 带滑轮球包套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