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靴子德国Repose排气 奥迪A4L 2.0TA5 2门/4门2.0T改装中尾四出排气管_车品配件/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德国Repose排气 奥迪A4L 2.0TA5 2门/4门2.0T改装中尾四出排气管介绍

德国Repose排气 奥迪A4L 2.0TA5 2门/4门2.0T改装中尾四出排气管详情



驰冠汽改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Towmex进气/高亮LED大灯/汽车改装中网/奥迪中网/锐志中网/BLOX锻造螺丝/胶牙避震/汽车车模,挂件/汽车外饰改装/其他

价格:12500.00

 魅动汽改微信:18098187474(手机同号)
主营:汽车各大品牌进气排气,避震刹车,
racechip电脑,碳纤部件,包围后唇
欢迎零售,批发!
掌柜强烈推荐款

 

魅动汽改:主营各大品牌进气排气 避震刹车 ECU电脑,改色贴膜 大灯 包围,业务繁忙,回复不及时可添加微信18098187474洽询!

  奥迪A4L 2.0T改装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zNDcwMzA4.html

    官方网站:http://www.repose-tech.com

    REPOSE排气品牌宣传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3NzExOTEy.html 

    REPOSE排气品牌测试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3NzEzNTA4.html
 
 
 
 
 
 

      Repose,专注于对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四大品牌汽车的专业排气改装。秉承德国技术一贯的严谨态度,针对这四大品牌每一款车型的排气特性和性能需求,把对于汽车排气艺术独有的理解赋予到每辆改装作品中,打造品牌的专属风格。Repose注重产品的制造工艺、材质、声浪、外观、动力提升等细节品质,所有排气均可原装位安装,针对涡轮增压技术车型的排气调教,更是开启属于Repose独特的“T”时代。让每一台安装Repose排气系统的车辆能够拥有超高的操控性能和等待怒吼的声浪。

    系统特性

       一个专注于对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四大品牌汽车的专业排气改装,Repose针对这四大品牌每一款车型的排气特性和性能需求,开发最适合每款车型的作品,目前,不少汽车企业都在使用涡轮增压技术,“T时代已成趋势。Repose技术研发中心对于涡轮增压车型的排气系统进行了更细致的设计,更能发挥出涡轮的特性,这样的坚持,让Repose排气系统跟发动机特性,有着更完美的结合。也可以让每一台安装Repose排气系统的车辆能够拥有超高的操控性能和等待怒吼的声浪.

 

    材质

      Repose采用最高等级材质不锈钢(SUS304),SUS304不锈钢管属于德国牌号材质的不锈钢管,具有优良的不锈耐腐蚀性能和较好的抗晶间腐蚀性能,能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

使用SUS304不锈钢做排气管内壁,可以有效的减少排气阻力使排气更顺畅更易提高转速,能减少加速时间和增加瞬间的爆发力,以达到提升动力的目的。

    作工

     使用进口CNC弯管设备弯制,能创造完美的效果,是排气管平滑自然、效果出众,再采用精细鱼鳞焊接和精美的表面抛光处理方式,使其品位非凡。

     秉承精细优质的特点,采用现代化机械生产产品,无论从焊点还是到切割,Repose把每一个细节都会做到十分完美。 

      Repose的技工拥有精湛的手工技艺,纯手工打造的产品,使得RaRb这两种排气,从排气中段到排气尾段,都延续德国精细的技术理念,提供两种选择的排气声浪。

    排气系列

      ReposeRa改装排气系列,声浪很纯,属于浑厚型。当引擎全速运转,就会发出极为高频的声浪,而这种声音相当浑厚饱满,不尖锐刺耳。此种排气管能有效的提升汽车排气声音和使得排气更加顺畅,在马路上驰骋是相当拉风的。

      ReposeRb改装排气系列,比较低调,非常低沉有力,不会造成扰民的困扰。此款排气管可以很好的控制排气压力,能有效的提升汽车动力。另外这种排气管能发出像野兽发动攻击前低沉的警告声。

    跑车声浪

      Repose针对四大品牌每一款车型自身的性能特性,选择最性感

      Repose排气改装品牌的跑车声浪RaRb系列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性能取向和声浪取向需求。

      Repose排气系统采用了原装位安装的技术,安装简便,安装位置严谨,所以在性能加强的同时最小程度的伤害汽车本身。每一款Repose排气系统都经过精心地研究、设计。

      Repose注重产品的制造工艺、材质、声浪、外观、动力提升等细节品质,所有排气均可原装位安装,针对涡轮增压技术车型的排气调教,更是开启属于Repose独特的“T”时代。

 

 

 

 

德国Repose排气 奥迪A4L 2.0TA5 2门/4门2.0T改装中尾四出排气管用户评价

新疆阿拉尔 ID41633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运城 ID52183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赣州 ID81911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福州 ID990924 :
帮朋友买的,她说 德国Repose排气 奥迪A4L 2.0TA5 2门/4门2.0T改装中尾四出排气管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临夏 ID39890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昌江 ID31846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咸宁 ID541242 :
   货到了,质量很不错,支持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随州 ID434272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金华 ID364219 :
   买了好多家了,德国Repose排气 奥迪A4L 2.0TA5 2门/4门2.0T改装中尾四出排气管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青岛 ID143191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濮阳 ID678334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盐城 ID408989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喀什 ID471161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铜陵 ID110576 :
灵芝孢子粉胶囊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抚顺 ID66407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驰冠汽改店铺声明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此服务仅支持驰冠汽改配送范围。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德国Repose排气 奥迪A4L 2.0TA5 2门/4门2.0T改装中尾四出排气管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