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宿迁沭阳鲜花店七夕节玫瑰花百合花圆形手捧花束教师节圣诞节送花_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宿迁沭阳鲜花店七夕节玫瑰花百合花圆形手捧花束教师节圣诞节送花介绍

宿迁沭阳鲜花店七夕节玫瑰花百合花圆形手捧花束教师节圣诞节送花详情



宿迁沭阳鲜花店泗阳宿豫宿城泗洪本地实体鲜花蛋糕店送花定订花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买家必看/店铺荣誉及媒体采访/花艺培训常年招生/配送费、定时费/补差价/仿真玫瑰小熊卡通花束/鲜花花材/圆形花盒/心形礼盒/长形礼盒/花盘/鲜花巧克力/鲜花蛋糕/鲜花果篮/混搭花束/组合花礼/其他花材/红玫瑰/白玫瑰/粉玫瑰/香槟玫瑰/蓝玫瑰(蓝色妖姬)/百合花/康乃馨/鲜花花篮/花圈/盆景/绿植/十字绣/卡通花束/玩具熊/十二生肖/婚庆鲜花/婚车花车/鲜花拱门/鲜花价格/感恩特价鲜花/100元以内鲜花/100-300元鲜花/300-600元鲜花/600元以上鲜花/鲜花朵数/9朵-长相守/11朵-一心一意的爱/12朵-全部的爱/16朵-爱无止境/18朵-青春美丽/19朵-爱的最高点/21朵-最爱/22朵-双双对对/30朵-请接受我的爱/33朵-爱你三生三世/36朵-我的爱只给你/44-爱你永不变/48朵-你是我的挚爱/50朵-爱你无怨无悔/51朵-我心中只有你/52朵-吾爱吾妻/66朵-我的爱永远不变/77朵-我爱我妻/99朵-天长地久/100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108朵-嫁给我吧/111朵-爱你一生一世/114朵-爱你生生世世/365朵天天爱你/999朵-无尽的爱/1000朵-爱你一万年/其他朵数/送花节日/情人节/七夕节/生日/结婚纪念日/三八节/母亲节/教师节/护士节/感恩节/圣诞节/父亲节/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重阳节/开业/庆典/乔迁/开盘/奠基/婚庆/送花用途/爱情/生日/恋人/友情/亲情/开业/庆典/乔迁/奠基/开盘/花车/婚车/婚庆/盆景/绿植/盆栽/十字绣/仿真花/绢花/美化家居/丧事/白事/花圈/祭奠祭祀/送花对象/送女友/恋人/老公/妈妈/爸爸/送朋友/同事/领导/长辈/老师/开业/庆典/商务/乔迁/奠基/婚庆/祭奠/祭祀/祭扫/白事/丧事/卡片留言/情话/“金鹰杯”花艺师大赛获奖作品/鲜花营养液/可利鲜/蓝妖液/银粉等/旺店热销

价格:458.00

花材:33朵红玫瑰 19朵香水百合精美花束。

花语:爱你三生三世!

 

欢迎您选择伊人花坊表情达意!本店为江苏省插花艺术协会会员、宿迁市放心消费唯一示范花店、沭阳县2010年五一集体婚礼唯一指定花店!

特别提醒:

为了保证您的鲜花及时送达,请务必留下准确的鲜花订购人及收货人手机号码,卡片留言内容及鲜花配送日期,以便最快速度安排鲜花配送。

 

鲜花配送说明:

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市区免费配送,郊区及偏远地区请等待客服确认后再订购(需要收取路费10-60元),订购鲜花均可免费附送一张精美卡片,下订单时请在备注栏内填写好卡片内容,我们会把您的祝福语连同卡片和鲜花花束一起送出。

 

重大节日接单及鲜花价格说明:

鲜花配送行业的重大节日时间包括:1)七夕情人节鲜花(农历七月初五-七月初七)、圣诞节鲜花(122425)、情人节鲜花(212 - 14)、母亲节鲜花(5月第二个周日)、教师节鲜花(910)春节鲜花(农历26-5) A.重大节日期间是否能够接受偏远郊县地区的送花业务,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B.重大节日期间不承诺鲜花花束具体送达时间,只能保证当天送达。C.重大节日随时可能停止接受订单,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告信息。如已停止接单,客户未经咨询自行订购鲜花产品时,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是否配送,如不能安排的,会联系客户办理退款;D.重大节日的鲜花售价按照价格系数确定;具体系数如下:七夕情人节1.6,圣诞1.5,情人节1.8,母亲节1.3,中秋节1.1,三八妇女节、教师节、春节1.2

 

鲜花花材替换原则:

由于季节及供货原因,如果鲜花主花材(如玫瑰、百合等)需要更换,我们需征求您的意见,并提出合理建议后再进行处理。在不影响整体鲜花花束包装效果前提下,鲜花配材(如绿色叶材等)可以根据同等价值前提下进行替换。如果在有效配送时间内不能得到订货人的确认,我们将采用同等价值或相同寓意的鲜花花材替代。

 

鲜花制作及配送原则:

1)鲜花配送所用花材均来自中国最大鲜切花生产基地--广州、昆明,并由资深花艺师制作。由于鲜花花束为手工制品,每一次制作鲜花花束可能跟图片不完全一致,但我们可以保证所用鲜花花材的品种、数量及颜色与文字描述一致,其重量、长、宽、高均以实物为准。

2)订购的鲜花均由专业人员进行配送,可以保证鲜花速递质量。

3)关于鲜花配送时间,我们不接受准确到分钟(213830)送达的订单,平时只能保证在一定的时间段内送达(38日上午8301130),重大节日(详见上面说明)只承诺当天送达,不承诺具体时间和时间段,望广大客户见谅。

4)由于鲜花属于鲜养商品,对于客户恶意拒收鲜花,我们一律按送货完毕处理,不接受退货,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5)我们保证送到收花人手中时鲜花是新鲜的,收花人收到鲜花后应当立刻进行鲜花的保养处理,以免脱水。

6)情人节期间送花,为了保证定单的顺利完成和减少时间的耽误,所有订单配送前都会提前和收货人电话联系确认好时间地点,如果暂时联系不上的,我们延后时间联系再安排配送。情人节配送当天,订单都是统一随车出发,每辆配送车路程中不方便查询订单,需要返回后统一进行订单配送状态的修改和反馈,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您选择伊人花坊表情达意!用心服务,让您感动!

 

宿迁沭阳鲜花店七夕节玫瑰花百合花圆形手捧花束教师节圣诞节送花用户评价

河北唐山 ID380746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阜阳 ID45676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393077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白山 ID8192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菌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玉树 ID148145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成都 ID5947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服用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随州 ID615985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临沧 ID726924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黄山 ID62239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西晋中 ID133429 :
   发货超快,只是我不在,没能及时签收。赞,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815541 :
   宿迁沭阳鲜花店七夕节玫瑰花百合花圆形手捧花束教师节圣诞节送花收到了 质量不错 板型也很好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德阳 ID708714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甘南 ID53125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武汉 ID674963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楚雄 ID899050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宿迁沭阳鲜花店泗阳宿豫宿城泗洪本地实体鲜花蛋糕店送花定订花店铺声明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宿迁沭阳鲜花店七夕节玫瑰花百合花圆形手捧花束教师节圣诞节送花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