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今日KAFFA加厚款特氟龙圆弧尖嘴拉花杯 限量版KAFFA天蓝色拉花杯_家居用品/居家日用/厨房餐饮/卫浴洗浴_东单网

KAFFA加厚款特氟龙圆弧尖嘴拉花杯 限量版KAFFA天蓝色拉花杯介绍

KAFFA加厚款特氟龙圆弧尖嘴拉花杯 限量版KAFFA天蓝色拉花杯详情



心果果咖啡屋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KAFFA

主营商品:精品咖啡器具/YAMI咖啡器具/台湾Tiamo咖啡器具/台湾/AKIRA正晃行/Bonavita精品咖啡器具/台湾4C/日本Kalita精品咖啡器具/日本Hario精品咖啡器具/日本KINTO精品咖啡机/CafeDeWinner精品咖啡器具/CafeDeKona精品咖啡器具/澳洲CREMAPRO康派咖啡机配件/粉渣桶/温度计/机头刷/洒粉器/压粉器/布粉器/咖啡壶系类/摩卡壶/虹吸壶/法压壶/比利时壶/滴漏式咖啡壶/手冲细口壶/玻璃分享壶/手冲套装咖啡壶/专业动咖啡机/Casadio卡萨迪欧半自动咖啡机/NOVA/诺瓦半自动咖啡机/Rancilio/兰奇里奧半自动咖啡机/Expobar爱宝半自动咖啡机/LADETINA/半自动咖啡机/La/SanMarco圣马可半自动咖啡机/FAEMA/飞马半自动咖啡机/CIMBALI金佰利品牌/意大利/ROCKET/火箭/意大利La/Marzocco/意大利LaSpaziale/瑞典QUEEN/皇后/台湾CAFERINA美式咖啡机/香港/惠家/咖啡机/咖啡磨豆机/意大利/Anfim/意式专用磨豆机/意大利MAZZ/意式专用磨豆机/德国Ditting/Mahlkonig/美国/BARATZA精品磨豆机/意大利/MACAP意式专用磨豆机/香港/惠家/磨豆机/手摇磨豆机/全自动咖啡机/意大利GAGGIA/加及亚/kalerm咖乐美/Philips/飞利浦/瑞士JURA/优瑞/商用咖啡机必备配套器材/压粉器/盎司杯/电子称/咖啡粉渣桶/温度计/机头刷/药粉/拉花杯/软水器/过滤器/商用原料/果汁果酱/松饼粉/鸡蛋仔粉/牛奶/淡奶油/TORANI特罗尼/特朗尼风味果露/美国好时/HERSHEY'S系类/法国/MONIN/法国1883/马来西亚/达芬奇/DAVINC/安德鲁/ANDROS/宝嘉丽/BOGARI/果汁/冰沙机调理机/刨冰机/美国Vita-Mix/咸美顿/美国Blendeat/LEHEHE/乐呵呵/台湾瑟诺/舜辉冰沙机/YUNKUN刨冰机/外卖店设备/保温茶桶、雪克壶/封口机、果糖机、刨冰机/开水机/不锈钢吧台/保鲜柜/咖啡匙、调棒、吸管/港式蛋仔系类/蛋仔粉/韩国讯铃呼叫器系列/一次性用品/套装礼品/咖啡具套装礼盒/茶具套装礼盒/咖啡烘焙机/进口设备/烘烤设备/日本/Panasonic/松下/日本SUNTEC/美国Blendtec/法国ROLLER/GRILL/意大利RAINA/林内/美国佳斯特/JUSTA/暴风雪机/冰淇淋机/精品咖啡/产地精品咖啡/意式拼配咖啡/挂耳滤泡咖啡/新概念水吧龙头系列/吧台龙头(推杯龙头/出水龙头)/花洒/长流水/洗杯器/洗杯器配件/洗缸器

价格:148.00-168.00

品名:KAFFA加厚款拉花杯

材质:优质不锈钢材质

容量:600ml
 
【特点】
 
杯身杯口一体成型

专业拉花口设计

◎不锈钢材质,质地厚实,导热速度快,用手触碰可轻易地感觉到温度,温度对于制成香浓的奶泡是非常重要的。
◎造型简洁美观,加上耐热又坚固的特性,因此既容易杀菌又可以清洗得很干净。
◎方便轻松做出漂亮又专业的卡布奇诺咖啡,和各式各样的造型。

以 Espresso 作底所做出来的卡布奇诺和拿铁咖啡,拥有浓郁的完美口感之外,另一受大众欢迎的原因,是将咖啡推上艺术的最高表「拉花」。美丽的拉花奶泡,所呈现的不只是 味觉的满分,更带来令人赞叹的视觉享受。想拉出漂亮的花样,除了一杯萃取适当的Espresso、绵密细致的奶泡,加上手部平稳有节奏的晃动,当然最重要 的是能有一个专业的窄口宽底的拉花杯。还可当精致高级的鲜奶盅喔~

0123456789

KAFFA加厚款特氟龙圆弧尖嘴拉花杯 限量版KAFFA天蓝色拉花杯用户评价

山东滨州 ID73646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营口 ID24867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喝灵芝孢子粉大便黑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信阳 ID636859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延边 ID710474 :
纯灵芝孢子粉康美来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东 ID395684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同仁堂曝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咸阳 ID486555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天津天津 ID30430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益阳 ID825924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松原 ID28106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自贡 ID35143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大理 ID11495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抚顺 ID43400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66622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陵水 ID549836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城 ID70652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心果果咖啡屋店铺声明

此服务仅支持心果果咖啡屋配送范围。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心果果咖啡屋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可以同时选择心果果咖啡屋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KAFFA加厚款特氟龙圆弧尖嘴拉花杯 限量版KAFFA天蓝色拉花杯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