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原创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_家居用品/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介绍

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详情



全宝斋刺绣艺术坊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全宝斋

主营商品:掌柜推荐/新品上架/1-3月新品/4-6月新品/7-9月新品/10-12月新品/真丝绣花围巾、披肩/真丝绣花围巾/真丝绣花披肩/特价丝巾围巾披肩/90cm*90cm特价超值大方巾/真丝拉绒围巾披肩/雪纺大方巾/真丝绣花钱包/平针绣钱包/盘金绣三折钱包/盘金绣搭扣钱包/绣花卡包/福包零钱袋/首饰卷/粽子平绒小拎包/旗袍礼服晚宴包/珍藏限量版苏绣小饰品/真丝绣花手帕/书签/钥匙扣/真丝绣花眼睛盒/零钱手机包,ipad包/毛衣链/手机挂件/打籽绣名片夹/首饰化妆盒/化妆镜/绣花抱枕靠垫套/绣花汽车挂件/苏绣双面绣摆件/20#龙头架双面绣/双面绣扇子/20#鸡翅木五福架外方内圆/鸡翅木四扇小屏风/客厅装饰画单面绣/紫光檀精品/赠品区/男士礼品/女士礼品

价格:7.00-28.00

【型号】:小巧化妆镜(非常小清新的一款镜子哦)

【规格】:8*15CM左右(手工量测稍有误差)

【工艺】:绣花包是真丝手工绣正宗苏州刺绣

【价格】:特价不议价哦超值特惠

镜面展示

款式1

款式2

款式3

款式4

款式5

款式6

款式7

8

9

10

11

12

13

14

礼盒效果参考图

【商品图片】

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拍摄。但因为相机、环境光、显示器色温以及摄影技巧等原因,部分商品图片可能存在色差,请以实物为准,对色差非常在意的买家请多多咨询,色差问题不能作为中评差评和投诉的理由,实在无法接受任何色差的顾客请慎拍!

【商品说明】
本店出售的宝贝皆为纯手工苏绣。商品具有手工的独一无二性,同款商品几乎没有一模一样的2件,故细节有所差异我们也会作为同款发货。另所有商品尺寸也都是手工测量,但是毕竟我们不是做科学研究,我们能保证做到误差不会大出1-3CM,请买家购买时留意商品的规格介绍和说明。

【关于购买】

本商铺是苏州直销店,购买时如需开具发票以作为单位报销凭证或者是作帐使用,请在拍下宝贝前与客服沟通说明,以便发货时随货附带发出,发票仅限大陆地区,港澳台,海外,不出具发票。如您收到宝贝时,请及时打开包装检查,如有破损等现象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拒绝签收。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帮您解决相关事宜。

【发货说明】

各地区邮费价格各有不同按实际运费收取。除绣花线和定做商品外,货品发出一般江浙沪1至2天左右收到,其它位置3至7天左右。具体到达时间要看运送公司的效率,我们无法保证或控制收件时间的。但是我们会与您一起追踪问题件。

【温馨提示】

感谢各位客户对全宝斋的信赖与支持,我们愿意接受您给我们提出的任何有用的意见.如果说我们的产品或者是服务在某方面没有能够达到您的要求,请您先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会给您一个最满意的答复.请您不要委屈自己,在没有事先与我们的工作人员沟通就给出差评,这样对贵我双方都没有好处。

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用户评价

西藏阿里 ID983597 :
灵芝孢子粉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毕节 ID25911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遵义 ID930365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过期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37234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西安 ID56588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通化 ID528152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鞍山 ID636892 :
宝贝收到了,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还不错,看评论说不好,还有些担心,收到看了,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质量还行,可以接受,前面买过一家的丢了,这家买的和那家一样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南 ID740767 :
   换的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抚州 ID561669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黄石 ID460908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陇南 ID305097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德州 ID74602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滨州 ID55440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邯郸 ID78908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景德镇 ID860934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全宝斋刺绣艺术坊店铺声明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可以同时选择全宝斋刺绣艺术坊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苏州绣花纯手工成品小镜子苏绣真丝刺绣画手拿韩式化妆镜出国礼品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