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美国Full Circle玻璃柠檬杯 水果榨汁水杯活力瓶 随手杯 现货_母婴/母婴用品/奶粉/孕妇装_东单网

美国Full Circle玻璃柠檬杯 水果榨汁水杯活力瓶 随手杯 现货介绍

美国Full Circle玻璃柠檬杯 水果榨汁水杯活力瓶 随手杯 现货详情



米妈美国代购母婴用品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优惠促销/宝宝喂养/米粉丨面条丨奶酪丨调味料丨蜂蜜/泡芙丨溶豆丨饼干丨磨牙饼干丨零食/果泥丨菜泥丨肉泥/小熊糖丨棒棒糖/宝宝喂哺/奶瓶丨奶嘴丨奶瓶刷丨奶瓶清洁/安抚奶嘴丨咬咬袋丨牙胶丨围嘴/学饮杯丨吸管杯丨水杯/叉丨勺丨筷丨碗丨保温桶丨研磨/奶粉盒丨零食罐丨喂药器丨餐垫/宝宝洗护/洗发丨护发丨沐浴丨泡泡浴/面霜丨乳液丨爽身粉/湿疹丨护臀丨按摩油/防晒丨驱蚊丨止痒消肿丨消毒/牙齿护理丨牙膏丨牙刷/唇膏丨洗手液丨指甲刀丨梳子丨日用品/宝宝健康护理/DHA丨维生素丨鱼肝油/钙丨铁丨锌丨益生菌/耳温枪丨感冒丨咳嗽丨退热贴/宝宝用品玩具/安抚丨音乐发声玩具丨布书/洗澡玩具丨澡盆丨用品/玩偶丨毛绒玩具/球类丨爬行丨户外丨绘画丨益智/墙贴/鞋子/成人/儿童/Minnetonka/Skechers/Melissa/EMU/Nike/Native/Igor/Converse/UGG/Gymboree/其他/书包、防走失包、斜挎包/衣服/外套丨棉袄丨卫衣/套装丨连体衣丨睡袋/上衣丨T恤丨衬衫丨卫衣/短裤丨长款丨打底裤丨牛仔裤/裙子丨连衣裙/泳衣丨泳帽/帽子丨袜子丨太阳镜丨发饰丨配件/Carter's/卡特/Gymboree/金宝贝/其他/妈妈用品/洗护丨护肤/产前产后哺乳期用品/日用品/男士用品/其他

价格:218.00

注意:柠檬杯是玻璃制品运输途中易碎,我们发货时也会特别加固包装,请收到包裹先验货再签收。若是本人签收(包括家人)包裹后发现杯子破损的本店一概不负责。

\

\

\

\

美国FullCircle玻璃柠檬杯580ml

\

材质:瓶身玻璃;上盖Tritan;榨汁器PP;上盖密封圈和底部防滑垫硅胶

\

尺寸:直径8cm,高24cm

\

容量:580ml

\

重量:500g

\

品牌:美国Full Circle

\

产地:中国

\

\

美国设计授权中国制造,本店出售的均为美版,美国代购,说明书为英文,有吊牌,无包装。

\

美国官网地址:

\

FC玻璃柠檬杯与CZ柠檬杯的区别:

\

1. FC的榨汁器上面;CZ的在下面;

\

2. CZ的柠檬杯将柠檬拧完以后可以直接放入杯子的榨汁器上的,而FC玻璃柠檬杯在榨汁器上拧完以后,需要将柠檬扔掉。

\

 

\

 

\

 注意:

\

1,因为玻璃杯的制造过程不像塑胶水杯这样可以急速冷却,所以制造过程多少会有些灰尘。组装前要用水进行清洗,这就是水杯里有水气或水渍的原因。米妈家只售全新进口玻璃杯。

\

2,由于是玻璃曲面设计,有腰身,所以它并不像传统玻璃杯一样吹成的,而是溶液注入磨具成形,所以表面都会有些微小的小气泡并且国际玻璃协会允许玻璃制品,玻璃杯是有一定的轻微气泡~非质量问题,并不影响使用,请悉知~毕竟是玻璃制品,追求完美的买家慎拍噢!

\

\

\

\

\

\

\

\

\

\

 

\

 

\

 

\

 

美国Full Circle玻璃柠檬杯 水果榨汁水杯活力瓶 随手杯 现货用户评价

河北张家口 ID543998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新乡 ID52747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贵州黔西南 ID526861 :
   支持卖家,宝贝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台州 ID956522 :
灵芝孢子粉禁忌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青海海西 ID330533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淮北 ID56440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东莞 ID407602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甘肃平凉 ID241381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清远 ID35364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忻州 ID875964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锦州 ID713811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陕西汉中 ID93647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九江 ID44489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临沧 ID533433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产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开封 ID94406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米妈美国代购母婴用品店铺声明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米妈美国代购母婴用品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米妈美国代购母婴用品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美国Full Circle玻璃柠檬杯 水果榨汁水杯活力瓶 随手杯 现货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