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名蔻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滋润美白补水 清洁毛孔 去死皮 沐浴液_家居用品/居家日用/厨房餐饮/卫浴洗浴_东单网

名蔻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滋润美白补水 清洁毛孔 去死皮 沐浴液介绍

名蔻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滋润美白补水 清洁毛孔 去死皮 沐浴液详情



健康之佳护理保健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品牌分类/藏景霞/芝竹堂/沁足雅/草木香/足神/同人阁/绿草菊/名联丽华/手足情深/汉方足道/瑶域/莎卡特/伊宝/本周特价商品/瘦身减肥产品/香柏木/泡脚木桶/橡木/泡脚木桶/香樟木/泡脚木桶/碳化杉木/泡脚木桶/木桶专用盖子/熏蒸木桶、蒸脚桶/一次性泡脚桶专用塑料袋/足底按摩用品/泡脚药品/改善高血压、心脏病/改善睡眠、缓解疲劳/针对风湿、关节炎/舒筋活血/驱寒、预防感冒/补肝、滋阴补肾、补血/针对糖尿病/静脉曲张/针对体虚、体寒、免疫力低/排毒养颜/肠胃不适、便秘/脚气、脚臭、脚汗、杀菌、止痒/针对气管炎、哮踹/针对脑梗、血栓、心肌梗塞/腰腿疼痛/保湿、美白、滋润、软化角质/女性调理/醒酒/水晶泥/泡澡木桶/泡澡药品/足浴器(电动)/量子统计/按摩棒、颈腰按摩靠垫/拔罐器/刮痧、按摩身体用品/魔贴/颈椎/腰椎/艾灸盒、艾灸条、温灸棒/足贴/1---5元区/差价/邮费专拍区/掌中管店

价格:9.00

 

名蔻.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350ml

这款可以代替澡巾的搓泥宝贝,自己在家洗澡再也不用找人给搓后背了,每次取适量涂抹全身,轻轻搓一搓、蹭一蹭小泥就下来了,哈哈再用清水冲一下就ok。

 

 

成份表:纯水、甘油、卡波姆、牛奶精华、胶原蛋白、杰马BP、香精。
功能:牛奶凝白成份,能软化表皮角质,彻底清洁皮肤,畅通毛孔
,有利养份吸收,恢复肌肤白晳与光泽,肌肤亮白细嫩,闪亮动人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本品涂抹全身,轻轻按摩1至2分钟,将
老化的角质死皮搓出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一次至二次。
注意事项:如使用后略感不适,请暂停使用。也可在耳后试用感受
良好再加使用。
1、搓泥浴宝和其他沐浴类产品有什么区别?
  1)搓泥浴宝不是传统的清洁型沐浴产品,除了皮肤表面,更能
清除表皮沟壑、褶皱及毛孔内的顽固污垢。有深层清洁的功效。
  2)搓泥浴宝不是去角质类产品的野蛮清除法,它能在不伤害皮肤
角质层的基础上,深层清洁肌肤,更能促进肌肤血液及淋巴循环,加快肌肤内部毒素的排出,同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份。
 2、搓泥浴宝的搓泥原理是什么?

搓泥浴宝特有的“植物起泥因子”,本身遇水揉搓后会产生白色的“乌孜玉植物泥”,产生的泥能快速切入表皮沟壑、褶皱及毛孔内,其本身具有的粘性能够彻底清除身体死角污垢。多种精华成分,能迅速补充肌肤胶原蛋白,滋润肌肤,令肌肤白皙润滑。
3、搓泥浴宝的适用人群?
    搓泥浴宝具有极佳亲肤性、渗透性的纯植物温和配方,适合所有
人群使用;肌肤敏感者,代谢失调,表皮薄且结构排列杂乱,没有皮脂腺的保护,会因季节的变化出现不稳定状态,所以对于肌肤敏感者,肌肤专家建议请慎用此品。
4、搓泥浴宝的使用方法?
      沐浴时先用温水将肌肤润湿以打开毛孔,再取适量搓泥浴宝轻抹
全身,轻轻揉搓几分钟至出泥,然后用水冲净。沐浴后配合使用身体乳效果更佳。
5、搓泥浴宝的保质期和使用周期?
      搓泥浴宝保质期为3年。每次用量建议8-10ml,一周建议使用1-2
次,一瓶可以使用2-3个月。
品牌:名蔻
名称: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产地:广东
规格:350ml
保质期:3年

名蔻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滋润美白补水 清洁毛孔 去死皮 沐浴液用户评价

山西吕梁 ID339505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冲剂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山南 ID104871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白城 ID85535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玉林 ID911762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漯河 ID6722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86124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对胃肠道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济源 ID34045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鹤岗 ID123410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宝鸡 ID396819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驻马店 ID24873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重庆重庆 ID875423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白银 ID879550 :
还算可以,名蔻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滋润美白补水 清洁毛孔 去死皮 沐浴液样式不错,只是一些细节上还很一般,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997093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昌吉 ID115640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十堰 ID9442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买那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健康之佳护理保健店铺声明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可以同时选择健康之佳护理保健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名蔻牛奶净白透嫩搓泥宝贝 滋润美白补水 清洁毛孔 去死皮 沐浴液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