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现代客厅抽象画动物油画纯手绘无框画装饰画壁画台球馆专用_家装家饰/时尚家饰/工艺品/十字绣_东单网

现代客厅抽象画动物油画纯手绘无框画装饰画壁画台球馆专用介绍

现代客厅抽象画动物油画纯手绘无框画装饰画壁画台球馆专用详情



无框画 画框菲阳油画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亿丰油画 装饰画

主营商品:风景油画/古典风景/印象风景/写实风景/东方风景/田园风光/睡莲荷花/地中海风景/威尼斯风景/街景油画/大海灯塔/长白山刀画/场所配画推荐/客厅配画推荐/餐厅配画推荐/卧室配画推荐/玄关配画推荐/走廊配画推荐/书房配画推荐/配电箱配画推荐/儿童房间配画推荐/抽象/装饰画无框画系类/单拼/两拼/三拼/四拼/多拼/装饰单幅/纯抽象/装饰风景/花卉静物/金银箔油画/人物油画系类/欧式古典人物/欧式宫廷人物/欧式人体艺术/印象人物/中国题材人物/芭蕾舞系类/结婚照/全家福照肖像/拼套画、抽象系列/2拼抽象/3拼抽象/4拼抽象/风景油画系类/欧式古典风景/欧式威尼斯街景/欧式托马斯风景/欧式/帆船/海景/地中海/花园景/国内靓丽风景/印象风景油画/拼套画、花卉静物/2拼花卉/3拼花卉/4拼花卉/花卉油画系类/欧式古典花卉/印象花卉/花鸟相依/花开富贵/拼套画、风景人物/2拼风景/3拼风景/3拼大海景/4拼风景/抽象装饰有框画/抽象/拼套画、5拼油画/动物油画系类/拼套画、多拼套画/鱼/牡丹/荷花/动物油画/静物油画/花卉油画/古典花卉/印象花卉/写实花卉/花园景油画/印象花园景/托马斯花园景/门窗景油画/向日葵园/薰衣草田园/人物油画/肖像定制/大幅宫廷/外国人物/东方人物/美女贵妇/芭蕾舞/圣母天使/酒吧现代/西方人体/东方人体/临摹名画/Yan/Gogh/梵高(印象)/Monet/莫奈(印象)/Piasso/毕加索(装饰)/Klimt/克里姆特/Mirro/米罗(儿童画)/Chinese/赵无极(抽象)/chinese/朱德群(抽象)/画框/画材/油画工作室/菲阳/邮费补拍专区

价格:128.00-468.00

[产品材质]  100%手绘/油画专用麻布、配实木内框,和实木豪华外框

 [挂画场所]  家庭 (客厅、餐厅、玄关) ,酒店等

 [交货日期]  现货三天,订制7-10天(购买前请与客服联系)

 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藏;港、澳、台海外。以上偏远地区,需要补差价包邮请亲谅解!(代收的运费我们是以多退少补的形式收取,这边代付运费便宜很多,确定收货有剩下的运费我们将通过支付宝转过去。亲们也可以选择货到到付运费的)

          

          

   宝贝尺寸及价格说明


            标价为一套的价格

宝贝尺寸(cm)价格(元)备注
30*30-2128 
40*40-2188 
50*50-2238 
60*60-2318 
70*70-2388 
80*80-2468 

可以按您的需要定制任何尺寸,也可以由您提供画面来定制纯手绘油画,需要定制其他尺寸和您喜欢的画请联系客服!

 

                    

 产品配置:《免费装裱实木内框架,厚度3*2cm(可以定制其他厚度)配有金属挂钩,无痕钩、买回家可以直接挂上》

 

深圳亿丰油画工作室承接 酒店、会所 、画廊、家庭等工程配画,迎广大设计师和爱好者

一起长期合作!13798590702小菲

 

  亲;选配如意框,请到画框 画材 选购专栏!

   28元一米(宽约6厘米 厚约3.5厘米

 相框连接

 

店一  

店二  

 

 

 

 

 

现代客厅抽象画动物油画纯手绘无框画装饰画壁画台球馆专用用户评价

山东济南 ID259524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洛阳 ID163251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保定 ID652371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备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宜宾 ID252361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聊城 ID2369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百色 ID782394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黄南 ID57913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迪庆 ID540984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405861 :
还算可以,现代客厅抽象画动物油画纯手绘无框画装饰画壁画台球馆专用样式不错,只是一些细节上还很一般,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娄底 ID543805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揭阳 ID652023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大同 ID612970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吃灵芝孢子粉对肝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红河 ID881891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肇庆 ID44083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金昌 ID672245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氨糖软骨素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无框画 画框菲阳油画店铺声明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无框画 画框菲阳油画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现代客厅抽象画动物油画纯手绘无框画装饰画壁画台球馆专用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