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橡木(柞木)多层 实木复合地板(910*127*15)面材0.6或1.2_家装家饰/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_东单网

橡木(柞木)多层 实木复合地板(910*127*15)面材0.6或1.2介绍

橡木(柞木)多层 实木复合地板(910*127*15)面材0.6或1.2详情



美固家居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美固

主营商品:实木仿古系列/菠萝格专柜/橡木专柜/亚花梨专柜/柚木专柜/拼花地板专柜/白蜡木专柜/枫桦木专柜/小菠萝专柜/红檀香专柜/香二翅专柜豆/圆盘豆专柜/踢脚线专柜/康帕斯专柜/实木复合专柜/样板专柜/沃洛斯强化板专柜/地板辅料/金刚柚专柜/榆木专柜

价格:125.00-142.00

宝贝详图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集贴牌与销售为一体的加工厂,每月加工生产地板3万平方。你看到的很多品牌的地板都是没有自己的生产线的,就算大牌,自己也只生产一部分。看了下面的行业介绍,也许你觉得我们不是那么的高端大气,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地板的生产并不是什么高端的制造业,门槛而不是那么的高。网上卖的最好的网店,你说要去看看他的厂房和设备,他肯定不接受的,因为他没地方带你去看的,都是从别人那里调货的,只是换成了他的包装而已,生产环境这些都比我们差。

关于开槽

     地板的加工分为开槽和油漆。很多的网上客户买样板一定要买一整块的,说要看看工艺怎么样。其实所有地板厂都是买烘干的规格料,开槽就是在四面刨走一下流水,没什么技术含量,从来没听说谁家的地板开槽开坏了的。槽口也不是越宽越好,公槽越宽,就需要把母槽开的越深,影响地板质量。如果怕卖家弄虚作假,那么买一箱样板也是不能保证下次的大货是好的。保证你的权益的是淘宝的交易方式。

关于油漆

    地板的油漆分为两种,即uv(光固化)和pu(自然干)。地板油漆和家装油漆是完全分开的两个行业,所以也并不为一般人所熟悉,品质也都成熟,环保更没有问题。家装的主要问题不在油漆,而在胶水里面。而实木地板根本没有胶水。

板材的质量

    决定地板质量的决定因数就是板材的质量,也是地板价格的决定性因素。油漆成本基本都是一样的。很多客户可能觉得地板厂应该自己买原木来开料,然后自己处理,再开槽做油漆。一棵树开下来会有不同的长度,宽度,还有A、B、C等等级,那么一种材质会有几十个规格等级了。同一规格还要做不同的油漆颜色,那再乘以几十种木材,不是一个天文数字吗?所以地板厂都是直接买烘干的规格料回来养生做地板。测出来水分不好肯定是不要的,一样的价格为什么买不合格的料给自己以后添麻烦。

关于物流

    作为全国最大的地板生产基地,南浔有成熟的地板配套物流。主要是一些专门运地板的专线物流,只运地板发往一个市或区域的一些建材装饰市场(比如杭州专线),所以既快捷,又安全不会碰坏,(用一般的物流,肯定都会碰坏的。)网上客户购买地板的话,最好到了当地,接到物流电话后去自提一下,如果一定要送到楼下,只能另外出钱叫当地的小车送一下。

关于安装

    地板的安装,是没有专门的师傅的,谁可能每天只去安装地板呢?一般来说,木匠是都会安装地板的。地板厂是生产地板,没有安装的木匠师傅的,更不可能请了木匠全国各地去安装地板,如果这样那安装费一定是一个天价。地板的安装费主要是打龙骨的费用比较贵,28元一平左右,铺地板一般是12元左右,如果不用龙骨,直接铺装,12元一平差不多了。

 

橡木(柞木)多层 实木复合地板(910*127*15)面材0.6或1.2用户评价

西藏日喀则 ID322117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仙桃 ID289534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萍乡 ID417059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如何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琼海 ID169409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定安县 ID353787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漳州 ID102847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巢湖 ID639112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扬州 ID39851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南宁 ID640126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合肥 ID825203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和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广元 ID51141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真假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新乡 ID506978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海北 ID39220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黄冈 ID652619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鄂州 ID107766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修正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美固家居店铺声明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美固家居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此服务仅支持美固家居配送范围。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美固家居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橡木(柞木)多层 实木复合地板(910*127*15)面材0.6或1.2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