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紫贵人 紫丁香苗 紫丁香树苗 丁香树苗丁香花苗丁香苗花香醉人依_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_东单网

紫贵人 紫丁香苗 紫丁香树苗 丁香树苗丁香花苗丁香苗花香醉人依介绍

紫贵人 紫丁香苗 紫丁香树苗 丁香树苗丁香花苗丁香苗花香醉人依详情



张茹花卉园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绿化工程苗/紫薇/紫荆/紫叶李/紫丁香/木槿/玉兰/冬青/黄杨/松柏/银杏/火棘/桂花/栾树/樱花/柳树/黑松/黄杨/雪松/国槐/锦带/金叶女贞/红叶小檗/红花继木/大叶女贞/枸骨/铁树/长春藤/翠竹/毛竹/紫竹/榉树/香樟/无患子/珙桐/玉兰/紫藤/海棠/红枫/赤枫/腊梅/樱花/红叶石楠/海棠苗/银杏/桂花/黑松/竹苗/国槐黄金槐/红梅绿梅/法桐/垂柳/攀爬植物/紫藤/凌霄/蔷薇/金银花/铁线莲/七里香木香/风车茉莉/爬山虎/果树系列/草莓系列/葡萄系列/苹果系列/石榴系列/橘子系列/蓝莓系列/樱桃系列/无花果系列/柿树系列/枣树系列/桑树系列/核桃系列/桃树系列/梨树系列/杏树系列/猕猴桃系列/李子系列/山楂系列/枸杞系列/树莓系列/柠檬系列/枇杷系列/香椿系列/花椒系列/杨梅系列/月季花园/品种月季/藤本月季/微型月季/新品种-欧月/树状月季/抗癌植物红豆杉/红豆杉苗子/净化空气/岁寒三友/腊梅/海棠/红绿梅/精品盆栽花卉/杜鹃花/火棘盆景/蔬菜种子/进口草坪种子/进口牧草种子/园林花卉种子/园艺工具用品/花卉肥料/香草种子/观花系列/观果系列/观叶系列/芳香植物/苗木系列/办公桌摆饰/吊兰区/紫罗兰/猪笼草/常春藤/牡丹吊兰/绿萝吊兰/千叶吊兰/青叶吊兰/珍珠吊兰/吊兰花盆/其它吊兰/室内阳台/水培植物/营养液/定植篮/水培花卉/碗莲种子/睡莲块根/碗莲种藕/水晶泥/水晶珠/水培物专用瓶/水培植物用品/陶粒/五彩石/彩沙/防辐射仙人类/迷你型植物/防辐射植物/香草类植物/吸甲醛植物/净化空气植物/高档盆栽植物

价格:10.00-550.00

 
 
 
 
 
 
 
紫丁香(学名:Syringa oblata)是木樨科丁香属落叶或小乔木。又称、华北紫丁香、百结、情客、龙梢子。紫丁香原产中国华北地区,在已有1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是中国的名贵花卉。高1.5-4米,树皮灰褐色,小枝黄褐色, 初被短柔毛。后渐脱落。嫩叶簇生,后对生,卵形,倒卵形或披针形,圆锥花序,花淡紫色、紫红色或蓝色,花冠筒长6-8mm。花期5-6月。 生长习性喜阳,喜土壤湿润而排水良好,适庭院栽培,春季盛开时硕大而艳丽的花序布满全株,芳香四溢,观赏效果甚佳。是庭园裁种的著名花木。

形态特征

紫丁香(49张)

紫丁香[1]属灌木或小,高可达5;树皮灰褐色或灰色。小枝、花序轴、花梗、、、幼叶两面以及叶柄均无毛而密被腺毛。小枝较粗,疏生皮孔。叶片革质或厚纸质,卵圆形至肾形,宽常大于长,长2-14,宽2-15厘米,先端短凸尖至长渐尖或锐尖,基部心形、截形至近圆形,或宽楔形,上面深绿色,下面淡绿色;萌枝上叶片常呈长卵形,先端渐尖,基部截形至宽楔形;叶柄长1-3厘米。圆锥花序直立,由侧芽抽生,近球形或长圆形,长4-16(-20)厘米,宽3-7 (-10)厘米;花梗长0.5-3毫米;花萼长约3毫米,萼齿渐尖、锐尖或钝;花冠紫色,长1.1-2厘米,花冠管圆柱形,长0.8-1.7厘米,裂片呈直角开展,卵圆形、椭圆形至倒卵圆形,长3-6毫米,宽3-5毫米,先端内弯略呈兜状或不内弯;花药黄色,位于距花冠管喉部0-4毫米处。果倒卵状、卵形至长椭圆形,长1-1.5(-2)厘米,宽4-8毫米,先端长渐尖,光滑。花期4-5月,果期6-10月。生长环境

生山坡丛林、山沟溪边、山谷路旁及滩地水边,海拔300-2400米。以北各庭园普遍栽培。喜温暖、湿润及阳光充足,很多种类也具有一定耐寒力。落叶后萌动前裸根移植,选土壤肥沃、排水良好的向阳处种植。[2]

分布情况

被广泛栽培于世界各温带地区。在中国,紫丁香的分布是以为中心,北到,、、、河北,、陕西、等地区,南到,云南和等地区。向东去,我们的邻邦朝鲜也有紫丁香分布。[3]

园林用途

芬芳袭人,为著名的观赏花木之一。欧、美园林中广为栽植。在中国园林中亦占有重要位置。中可植于建筑物的南向窗前,开花时,清香入室,沁人肺腑。
是中国特有的名贵花木,已有1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植株丰满秀丽,枝叶茂密,且具独特的芳香,广泛栽植于庭园、机关、厂矿、居民区等地。常丛植于建筑前、茶室凉亭周围;散植于园路两旁、草坪之中;与其他种类丁香配植成专类园,形成美丽、清雅、芳香,青枝绿叶,花开药用价值
紫丁香的叶可以入药,味苦、性寒、有清热燥湿的作用,民间多用于止泻。紫丁香鲜叶制成的,对弗氏痢疾杆菌进行体外抑菌试验,效果较强;用于防治菌痢,既经济,又便于推广。用紫丁香叶治疗,其疗程短,退黄作用显著。以紫丁香叶的浸膏制成的片剂--肝特灵片,治疗急性黄疸型肝炎,临床应用,确有一定疗效,且安全,又无毒性反应。
① 心痛不止:丁香15克,30克,共研细末,每日在饭前以热黄酒服3克。
② 小儿吐逆:丁香、(生用)各30克,同研为细末。姜汁和丸,如大。姜汤下三二十丸。
③ 唇舌生疮:用包包丁香末放入口含。
④寒呃逆:丁香3克,柿蒡6克,水煎服;或公丁香3克,桔皮9克,水煎服。
⑤ 口臭:公丁香1-2个,时时含口中。
⑥ 龋齿牙痛:滴在蛀孔或用棉球丁香油塞填孔中,有防腐止痛的作用。

繁殖栽培

繁殖

丁香的繁殖方法有播种、、、压条和分株。播种可于春、秋两季在室内盆播或露地播。北方以春播为佳,于3月下旬进行冷室盆播,温度维持在10-22℃,14-25天即可出苗,出苗率40%-90%,若露地春播,可于3月下旬至4月初进行。播种前需将在0-7℃的条件下砂藏-2个月,播后半个月即出苗。未经低温砂藏的种子需个月或更长的时间才能出苗。可开沟条播,沟深3厘米左右,株行别具匠心厘米乘以10厘米。无论室内盆播还是露地条播,当出苗后长出4-5对叶片时,即要进行分盆移栽或间苗。分盆移栽为第盆1株。露地可间苗或移栽-2次,株行别具匠心为15厘米乘以30厘米。
扦插可于花后1个月,选当年生半木质化健壮枝条作插穗,插穗长15厘米左右,用50-100PPM的吲哚丁酸水溶液处理15-18小时,插后用塑料薄膜覆盖,1个月后即可生根,生根率达80%-90%。扦插也可在秋、冬季取木质化枝条作插穗,一般于露地埋藏,翌春扦插。嫁接可用芽接或枝接,砧木多用欧洲丁香或小叶女贞。华北地区芽接一般在6月下旬-7月中旬进行。接穗选择当年生健壮枝上的饱满休眠芽,以不带木质部的盾状芽接法,接到离地面5-10厘米高的砧木干上。也可秋、冬季采条,经露地埋藏于翌春枝接,接穗当年可长至50-80厘米,第二年萌动前需将枝干离地面30-40厘米处短截,促其萌发侧枝。[4]

栽培

丁香宜栽于土壤疏松而排水良好的向阳处。一般在春季萌支前裸根栽植,株距-3米。2-3年生苗栽植穴径应在70-80厘米,深50-60厘米。每穴施100克充分腐熟的有机及100-150克骨粉,与土壤充分混和作基肥。栽植后浇透水,以后每10天江1次水,每次浇水后要松土保墒。栽植3-4年生大苗,应对地上枝干进行强修剪,一般从离地面30厘米处截干,第2年就可以开出繁茂的花来。一般在春季萌动前进行修剪,主要剪除细弱枝、过密枝,并合理保留好更新枝。花后要剪除残留花穗。一般不施肥或仅施少量肥,切忌施肥过多,否则会引起徒长,枞而影响花芽形成,反面使开花减少。但在花后应施些磷、钾肥及氮肥。可依地区不同而有别,华北地区,4-6月是丁香生长旺盛并开花的季节,每月要浇2-3次透水,7月以后进入雨季,则要注意排水防涝。到11月中旬入冬前要灌足水。
危害丁香的病害有细菌或真菌性病害,如凋萎病、叶枯病、萎蔫病等,另外还有病毒引起的病害。一般病害多发生在夏季高温高湿时期。害虫有毛虫、刺蛾、潜叶蛾及大胡蜂、介壳虫等。应注意防治。[4]
在过湿情况下,易产生根腐病,轻则停止生长,重则枯萎以死。丁香常见有家茸天牛,为害枝干;还有蓑蛾、刺蛾、蚜虫等为害嫩枝及叶。可用40%乐果1500倍液喷雾杀之。[5]

 

紫贵人 紫丁香苗 紫丁香树苗 丁香树苗丁香花苗丁香苗花香醉人依用户评价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1445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65014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吃灵芝孢子粉胃不舒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琼海 ID869802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潜江 ID19350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大别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济宁 ID198748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西南 ID417882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上饶 ID52766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批发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清远 ID9772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内江 ID359062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石河子 ID548909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敖东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拉萨 ID659242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紫贵人 紫丁香苗 紫丁香树苗 丁香树苗丁香花苗丁香苗花香醉人依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萍乡 ID54192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仙芝楼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仙桃 ID748474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庆阳 ID861064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那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吉林 ID88149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破壁灵芝孢子粉排行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张茹花卉园店铺声明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可以同时选择张茹花卉园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紫贵人 紫丁香苗 紫丁香树苗 丁香树苗丁香花苗丁香苗花香醉人依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