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盒限定版国家地理 NGW5070摄影包 双肩单反相机包 佳能相机包_3C数码/户外/军品/旅游/机票_东单网

限定版国家地理 NGW5070摄影包 双肩单反相机包 佳能相机包介绍

限定版国家地理 NGW5070摄影包 双肩单反相机包 佳能相机包详情



笨小孩实惠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BENKID摄影包/BENKID双肩摄影包/BENKID单肩摄影包/BENKID帆布摄影包/BENKID三角包/BENKID镜头筒/BENKID三角架背包/BENKID摄像机包/双十一活动产品/新品上市/乐摄宝摄影包/双肩摄影包/单肩摄影包/腰间摄影包/三角架背包/电脑摄影包/摄影包配件/摄影包镜头筒/斜肩摄影包/母婴用品/国家地理摄影包/DIGAO摄影包/迪高摄影包/迪高登山包/迪高腰包/国产内胆包/国产镜头袋/手腕带/品胜专区/品胜汽吹/品胜镜头笔/品胜三件/4合1读卡器/全能王读卡器/热垫,水平仪/户外用品/其它配件/COURSET/摄影包/单肩摄影包/双肩摄影包/摄影腰包/一机一镜/一机两镜/一机三镜/大摄影包/特价摄影包/特比乐防水袋/单反数码相机防水袋/卡片小型相机防水套/大号防水腰包/大号通用相机防水套/时尚沙滩浮潜防水袋/直版专用手机防水袋/翻盖手机专用防水袋/证件户照专用防水袋/户外活动专用防水袋/苹果专用防水袋/caseman卡斯曼/caseman单肩包/caseman双肩包/便携摄影包/caseman内胆/手机/卡片机袋/单反配件/单反内胆包/单反手腕带/单反镜头袋/佳能镜头盖/尼康镜头盖/无字镜头盖/佳能相机包/尼康相机包/活动专区/云腾三角架

价格:145.00-208.00

注:默认发韵达快递,圆通快递如果需要顺丰快递请联系客服补运费。

品名:国家地理NGW5070 

外部最大尺寸:高44CM*宽36CM*厚16CM

上层内部尺寸:高19CM*宽30CM*厚14CM

下层内部尺寸:高22CM*宽28CM*厚12CM

简称:大型单反相机摄影双肩包 旅行包 背包

颜色:图片实物为深灰色,因为每个显示器的不同,色差肯定有一点点。

容量:1个单反机身+3个镜头,或者1个单反机身+2个镜头+闪光灯,三脚架,衣物,化妆品,食物,水壶,电池,充电器等数码配件。

配备:包中自带国家地理进口高密度纤维防雨罩一个,肩带上有手机专用袋。

特点:1.国家地理相机包肩带加厚吸汗设计,确保旅途中舒适性。

2.国家地理相机包底部和两边侧袋,有捆绑三脚架专用绑带,携带更加齐全,非常人性化。

3.国家地理相机包为上下两层,上层和下层中间由拉链式打开,可以放置更大的摄影器材,上层放置个人衣物,食物,生活用品,下层为器材仓,下层有特别加厚可移动隔层设计,不同型号,不同大小的机型,可以按照最合理的摆放来自行调摆,设计非常合理。

4.独立加厚笔记本隔层区,可放15.4以下电脑,拉链式打开,拿取方便。

下面这张图片是加厚版的5070,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第一点:包包在没有任何填充物的时候,包包上层是一个扁的,支撑不起来,因为包包四周没有加PE板.

第二点:包包面料没有限定的好,硬度不够,防水效果也没有限定面料处理的好.

第三点:大家看完第一张,接着看下第二张就是限定的哦!!下面还有更多限定图片,欢迎亲们的光临!!

 

国家地理 单反摄影包 相机包

货号

NGW5070

规格宽36CM *高44CM *厚16CM
材质

1200D高档帆布料

结构如下面所示!
颜色

黑色

用途

户外,旅行,休闲

产地广东
温馨提示质量给力

产品简介

 

限定版国家地理 NGW5070摄影包 双肩单反相机包 佳能相机包用户评价

山西大同 ID83465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襄樊 ID768988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对胃肠道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厦门 ID56401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青岛 ID248464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武威 ID611159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丹东 ID23204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朝阳 ID504563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定安县 ID22802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德州 ID497155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些牌子靠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阿坝 ID601771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用与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榆林 ID948113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晋中 ID70454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倍知优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内江 ID61893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宝芝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82014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运城 ID346818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笨小孩实惠店店铺声明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此服务仅支持笨小孩实惠店配送范围。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限定版国家地理 NGW5070摄影包 双肩单反相机包 佳能相机包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