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雨正品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 零压力改善睡眠 预防打鼾 双人床垫 1.8x2米_家居用品/床上用品/靠垫/窗帘/布艺_东单网

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 零压力改善睡眠 预防打鼾 双人床垫 1.8x2米介绍

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 零压力改善睡眠 预防打鼾 双人床垫 1.8x2米详情



高密度记忆海绵直销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无牌子

主营商品:

价格:488.00

关于运费价格:由于床垫是大中物品,设置的默认快递价格是江渐沪的,其他省份和地区快递费用请咨询客服,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以报价,谢谢配合!

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180x200x5cm

品名:慢回弹记忆床垫

尺寸:180X200X5CM

材质:100%聚氨酯

密度:高密度55D

面料:外套(全棉天鹅绒),内套(防螨透气汗布)

我们提供高档的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3年的外贸经历让我了解到健康睡眠对生活的重要性。外国人在不断的追求高质量的睡眠,国内也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睡眠。

我们提供的记忆海绵床垫全是出口欧美一样材质的记忆海绵。我们的产品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多有很好的客户反馈。

关于记忆海绵的床垫的价格问题:

气味说明:由于生产工艺及材料的原因,所有真正慢回弹材质的床垫新出产后均有中淡的发泡海绵气味,大概一周后气味就会散去,这样不会对使用造成什么影响,而且是无毒无害的,可以放心使用,我们在发货之前会尽量让气味散发掉。

1. 记忆海绵

收到我们的货物可以检验我们床垫的密度。

(国内的海绵工厂生产的床垫基本上是45-60密度的,我们出口欧美一般是50,55密度的记忆海绵。)

如果是密度低45密度以下的慢回弹,只会在开始的时候有慢回弹效果。而在不断的使用多次以后就渐渐的没有慢回弹效果了。因为慢回弹粒子被破坏了。(45密度以下)很多亲们以为密度和慢回弹的时间有关系。其实没关系的。回弹的快慢是根据发绵师傅的配方而定的。很多人以为回弹越慢就越好,这是错误的判断。因为回弹的越慢说明支撑力越差。经过专家试验,慢回弹产品只要我们把手押下去拿开时能看到回弹比你的手慢就起到效果了。

2.床垫的内套、外套

我们的记忆海绵床垫的外套是高档天鹅绒的,内套是纯棉防螨内套的。舒适的天鹅绒更好额提高了你睡眠的质量。

外套是可以拆洗的,有方便拆洗的拉链。

3.包装

我们的记忆床垫的包装使用的是出口一样的压塑包装的,有效的减小了床垫的体积。同时我们保证客户拿到床垫打开包装后能回弹到包装以前的状态。

我们出口到美国需要一个月的运输时间,加上客人的销售需要2-3个月时间,我们的这种包装经历了这样的考验。

4.运费

本店默认的是中通快递,床垫因为重量比较大,比较远的地方选择E邮宝。

详细价格请咨询店铺销售人员。

床垫关键指标(prameter key):
主芯材质: (非复合型)聚醚型聚氨酯(注意:复合型是参假的是2层粘合的!含有普通海绵!我们保证是单层100%记忆棉的!)
面 料: 提花空气层面料
采用真空压缩包装,故到货后要放置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记忆棉床垫作用:

维护脊椎生理形状而放松,缓慢又低的反弹力不会刺激肌肉紧张,彻底休息,体力迅速恢复,腰椎病康复快,腰痛消失之日早来临。(注:现在也有商家提供劣质记忆海绵,质地过软、密度过低、提供的支撑力不足,人躺上去后变形过大,同样产生非记忆海绵软床垫相似的腰痛!) 所以提醒人们,不要购买密度低于40D/落球回弹大于9%/硬度低于邵氏W 35的记忆海绵床垫

为什么在记忆海绵床垫上睡觉,感觉特别好?记忆海绵没有弹力,您可以欺负它,它不会弹你,只会偷偷地修复
您压它它就给您塑造凹卧形状,使您任何的睡眠姿势都稳定,只要您喜欢,您可以开发更多的睡眠姿势,但是大多数情况是,由于睡得特别熟,您都没有多翻身;
本款适合添加在原来的床上不用更改原来的床,立即就变成一张高级的记忆海绵床,让您获得前所未有的好睡眠。本款内有内套(不用拆洗),外有天鹅绒外套(可拆洗),您不用再添加床单.


 

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 零压力改善睡眠 预防打鼾 双人床垫 1.8x2米用户评价

山西晋城 ID66542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长春 ID34766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宜昌 ID130892 :
和实体店一样, 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 零压力改善睡眠 预防打鼾 双人床垫 1.8x2米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98754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漳州 ID462053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 零压力改善睡眠 预防打鼾 双人床垫 1.8x2米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乌海 ID39260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18040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万宁 ID285787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东西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丽水 ID772107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珠海 ID728204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恩施 ID53188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北 ID78642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寿仙谷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那曲 ID25051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南 ID600044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喀什 ID175308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高密度记忆海绵直销店铺声明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高密度记忆海绵直销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可以同时选择高密度记忆海绵直销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慢回弹记忆海绵床垫 零压力改善睡眠 预防打鼾 双人床垫 1.8x2米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